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448-454】

哎,上铺那个。【448-454】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6.6


448.

进入期末阶段之后宿舍里的四个人就算是暂时告别游戏了

毕竟平时不烧香,临时好歹也要抱抱佛脚

时隔三个月,宿舍的闹钟终于又在早晨七点的时候准时响起了

“快快快,一会儿去晚了占不到好位置了。”张佳乐一边穿衣服一边喊

“干嘛,一会儿你想抢第一排坐啊。”孙哲平纳闷的问

“蛋,中间位置才是黄金宝地,老师提问只问前排不问中后排。”张佳乐鄙夷的说

“哦,那为什么你不坐后排。”孙哲平打着哈欠问

“我靠,后门就在那,诱惑那么大谁还有心思上课啊!”张佳乐据理力争

孙哲平跟上铺听着也没搭理。

一分钟之后孙哲平从上铺下来

瞅着张佳乐还在穿衣服

躺在床上,闭着眼,穿衣服。

 

449.

“张佳乐。”孙哲平说

“干嘛?”张佳乐说

“把你眼睛睁开然后把裤子从你胳膊上拽下来。”孙哲平鄙视的继续说

 

450.

后来502宿舍流行起一句口号。

让张佳乐先醒,我们再睡一会儿

一时传为佳话。

 

451.

其实大学时候班内的管理模式特别显明

平时有事听班长的

期末有事没事都听学习委员的。

当时有人很不屑,说平时的事也叫事,哪个班长说话好使?

然后分析101班的人看了看孙哲平

“我们班长说话好使!”所有人掷地有声

然后有人很羡慕,说那你们班多好,班长学委说话都好使

然后分析101班的人看了看张佳乐

“这……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吧”所有人表情复杂。

张佳乐泪流满面。

 

452.

不过期末总复习的时候所有人还是乖乖听话的都来上课了。

毕竟张佳乐给所有人群发短信的时候说的也挺在理。

平时大家来不来上课,老师睁一眼闭一眼的也就算了,期末好歹来了是个态度的事。

然后第二天班里的出勤率的确高了很多。

“行啊你,还挺能说,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的。”孙哲平感慨说

“那是那是,我记得有句古话说的对,做人留一线,日后好借钱。老师学生都一样。”张佳乐自豪的说

然后孙哲平就沉默了。

 

453.

“怎么了?”张佳乐纳闷的问

“你跟我说,是不是在你眼里,只要是昨天再往前说过的话都算古话?”孙哲平表情复杂的反问

然后孙哲平看见张佳乐开始不动声色的吃包子

嚼完了包子开始喝豆浆

喝完了豆浆吃茶叶蛋。

“我觉得吧……这个可以算。”最后张佳乐把茶叶蛋吃完了,义正辞严的说

然后张佳乐发现

自己吃的是早饭,这个没问题

问题是自己吃的是孙哲平的早饭。

 

454.

孙哲平表情复杂的看了看张佳乐

张佳乐表情复杂的看了看孙哲平

“我拿鸡蛋皮给你拼个早饭怎么样,可好玩了。”张佳乐小心翼翼的说

“我拿鸡蛋皮给你拼个骨灰盒怎么样,可好玩了。”孙哲平气定神闲的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评论(27)
热度(13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