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441-447】

哎,上铺那个。【441-447】


新广告:今天晚上团子饲养手册/胶带/挂件儿/刀剑球贴纸/挂件/上架!北京时间2015年6月5号!晚上八点!晚上八点!晚上八点!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6.5


441.

当然,开玩笑归开玩笑,北京的哥们也是说好东西要大家分享

不过东北大哥晕3D电影,就主动弃权了。

之后北京的哥们把票贡献给了孙哲平和张佳乐。

“这代金券够两张电影票的,你俩去呗。”北京的哥们说

“我靠,这不合适吧。”张佳乐说

“你不留着票和你女朋友去?”孙哲平问

“啊哈哈没事没事。都是一宿舍的客气什么。”北京的哥们潇洒的一挥手,扭头上了游戏。

深藏功与名。

“哦对了,电影票钱折现给我啊!”

“折现现在折行吗?”张佳乐问

“行啊行啊。”北京的哥们开心的说

 

442.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相互看了看

然后两个人点了点头

然后两个人把北京的哥们按在了地上

“说吧,先折胳膊先折腿儿。”张佳乐声色俱厉的说

“买一送一也可以。”孙哲平摩拳擦掌的继续说。

北京的哥们泪流满面。

 

443.

不过平心而论

其实孙哲平对电影也没什么太多的关注

“最近有什么好看的没有。”孙哲平问

“有!有一部电影的系列三终于上映了。”张佳乐手舞足蹈的说

“我1和2都没看过我看3?”孙哲平无语的问

“相信我,没看过也是可以看懂,有我呢。”张佳乐自信满满的拍胸脯。

“对,我给他作证,你看不懂他可以给你翻译。”北京的哥们表情复杂的插嘴说

然后孙哲平想了想,忽然就不是太想去了。

 

444.

不过后来孙哲平还是跟着张佳乐去了

因为张佳乐当时拿着手机查地图

认真的问了一句

“哎,我看百度说从这去电影院,怎么先得坐车到大兴?”

处于物竞天择的人道主义精神

孙哲平决定装作没听见。

“……想想吧,万一他丢了……”北京的哥们表情复杂的说

“以后住进来一个比他还神经病的……”东北大哥表情复杂的跟着说

“还能有比他更神经病的?别逗我了。”孙哲平铁石心肠的说

“上帝连张佳乐都创造的出来,还有什么是创造不出来的。”北京的哥们理直气壮的反问

然后孙哲平想了想

心一横,就跟着去了。

当班长,其实特别不容易。

 

445.

两个人在电影院门口等入场其实有点无聊。

特别是张佳乐已经把爆米花吃完了。

“好歹给我科普一下这里面的角色,这没信号手机刷不了网页。”孙哲平说

“角色太多,我想想怎么给你介绍。”张佳乐冥思苦想的说

然后前一场电影散场了,一群人跑了出来议论纷纷

某个角色的名字被提了好多次

“哦,就他们说的那个精灵王,谁,对一下号。”孙哲平说

然后张佳乐想了想,一拍大腿

“一会儿你看!给特写最多的那个就是!”

“我跟你说,他在这个系列里的打斗戏特别帅,而且颜值特别高,当初第一次露脸时候好多人倒吸一口凉气来着!”张佳乐手舞足蹈的开始说

“你就记住了啊,一会儿给特写最多的那个绝对是。”张佳乐手舞足蹈的继续说

 

446.

然后两个人入场了

再然后电影开始了

哦,顺便一提

这个系列第三部的特写给的最多的好像是半兽人。

 

447.

后来电影散场了,两个人出了电影院

孙哲平复杂的打量了张佳乐好久

“你看我干嘛”张佳乐问

“我忽然觉得我对你的审美有了新的认识。”孙哲平感慨的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评论(50)
热度(13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