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433-440】

哎,上铺那个。【433-440】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6.4



433.

再后来大孙这个称呼就成立了

以张佳乐着急往外跑一脚迈空滚下楼梯为代价

以孙哲平赶紧想伸手拽人一把结果跟着滚下楼梯为代价

以张佳乐和孙哲平坐在校医室里大眼瞪小眼为代价。

 

434.

正所谓兄弟同心,宿舍的俩人知道这事后压抑不住脸上的笑容,火速的冲去了校医室。

并且一进校医室就忍不住高声问

“是活着吗!是两个都活着吗!是真的吗!”

然后两个人看到了躺在病床上有吃有喝的孙哲平和张佳乐

然后躺在病床上的两个人相互看了看

后来校医进来换药

发现躺在床上的变成了四个人。

 

435.

好了说回来。

其实北京的哥们只是想炫耀一下

关于自己的女朋友影视赏析的选修课拿了最高分的这个事。

“影视赏析,这什么课,没听过。”张佳乐一脸迷茫的的问

“报名人数最多的那个。”孙哲平说

“没印象。”张佳乐继续一脸迷茫。

“就你说看电影的那门课。”孙哲平不耐烦的说

“哦!”张佳乐恍然大悟。

 

436.

后来宿舍里的人都觉得张佳乐是个搜索引擎

让他想东西得说关键词的那种。

“张佳乐.com,一点你就知道。”

东北和北京的哥们绘声绘色的说,孙哲平在旁边冷眼旁观。

“我就知道大孙是站在我这边的。”张佳乐自豪的感慨

觉得这才是亲兄弟,打折骨头连着筋

哎……

“没有,我是在琢磨你要是个浏览器多好”孙哲平感慨

“怎么说?”张佳乐好奇的问

觉得一定是因为搜索引擎已经不足以形容自己了所以才……

“我可以卸载。”孙哲平气定神闲的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437.

再后来晚上吃饭回来,北京的哥们冷不丁的一拍脑袋,仰天长啸一声吼

“不对啊!我女朋友选修课最高分的事我还没跟你们炫耀完呢!”

“……你一个高数没准要补考的”东北大哥看了看他,一脸不屑的说

“炫耀选修课成绩有什么用”孙哲平看了看他,一脸鄙夷的说

“而且还不是你的。”张佳乐看了看他,把嘴里的最后一口烧麦咽下去痛苦的说“我靠,烫死我了。”

“以后宿舍内部批斗张佳乐你就别参加了吧。”孙哲平一脸鄙夷的继续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北京的哥们泪流满面。

 

438.

“干嘛干嘛干嘛,你们是人吗!我是他妈的想说第一名老师奖励了电影代金券!”北京的哥们彻底爆发的呐喊,手舞足蹈的

东北大哥表情复杂

孙哲平表情复杂

张佳乐表情复杂

然后举起了一边儿的木头棍子。

 

439.

哦对这个学校随处可见的东西有以下几种

木头棍,玻璃碴,板砖。

别问为什么

校长都不知道。

 

440.

“你确定这样管用?”孙哲平若无其事的问

“管用,信我。”张佳乐煞有介事的说

“你从哪知道的?”孙哲平若无其事的继续问

“电视上说了,触电了都得这样。”张佳乐煞有介事的继续说

“那他要是没触电呢?”孙哲平若无其事的继续继续问

然后张佳乐想了想。

再然后张佳乐又举起了棍子。

“把电影票交出来!”张佳乐煞有介事的说

然后所有人就眼睁睁的看着张佳乐被学校保安带走了。

“咱给学校保安送个锦旗吧”

“写什么字?”

“替天行道。”


评论(20)
热度(13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