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418-423】

哎,上铺那个。【418-423】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6.2


418.

当天晚上几个人霸占了班长的宿舍

带着一箱子啤酒

后来十一点多的时候有人敲门

班长打开门发现好多人都来了

“出来一起喝,一会儿翻窗户去操场”后续的大部队说

“咋还出去?”班长不解的问

“废话,咱们女生还能勇闯男宿舍啊。”后续的大部队无语的继续说

然后班长愣了半天

发现还真是全班人都来了。

 

419.

后来全班人就一起坐在操场上喝啤酒

大冬天的其实特别作死。

喝到后半夜所有人都觉得太冷了,就干脆把体育器材室的门锁给撬了

大家躲在里面继续喝。

所有人都坐在一起扯点有的没的

“再见到你俩可就大四了。”

“是啊。”

“干,那会儿咱们还凑得齐人吗。我记得有个谁谁不是要出国吗”

“还有的大四就实习了吧。”

“多大点事,等你俩当兵我就回来,怎么也要凑个全家福。”那个大二要出国的说

“大不了你偷渡回来啊!”

然后一群人就笑。

“军营里可不比学校了,我可知道你过去跟家挺少爷的。”张佳乐损了学委一句

“扯淡呢,我怎么少爷了。”学委不服的问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和咱班长到底多腐败,我们能不知道么。”东北大哥忍无可忍的插话

“对,我揭发!微博已经出卖了你们的一切。”北京的哥们信誓旦旦的说

然后好多人继续起哄继续笑

再后来孙哲平和张佳乐跟两个人说

“哎,你们去当兵了,照顾好自己。”

班长和学委突然有点想哭。

 

420.

“哎对,你们俩走了,谁接你们俩的班当班长和学委啊。”东北大哥忽然才醒过味儿来问了句

“对啊,咱班选人了没?”北京的哥们问

“啊,选了,辅导员的意思是让咱们自己投票,选个说话你们都能听,都服的人当班长。”班长点点头说

“嗯,然后学委是根据出勤率和成绩综合起来算。老师说只看成绩好老不来上课也不行。”学委点点头说

然后所有人想了一下

说话都能听,所有人都服

出勤率和成绩综合比较好

所有人看看孙哲平

所有人看看张佳乐

然后所有人开始拼命的劝说班长和学委考虑要不还是别去当兵了

 

421.

元旦当天宿舍没有门禁

差不多三点多的时候几个没醉的男生就把班里所有的女生送回了宿舍。

然后几个人回来之后继续。

那几个小时所有人都醉的特别心安。

 

422.

全班人把班长和学委送走之后都踏踏实实的回宿舍补觉了

带着点悲伤,遗憾,离别的难过

成功的进入了梦乡

呃……

那天是个平日

上课。

 

423.

“人呢!人都去哪了!”老师看着空教室抓狂的咆哮

可惜,所有人都在睡觉。


评论(33)
热度(13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