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343-353】

哎,上铺那个。【343-353】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5.26


343

所有人的期中考试后遗症大概在一个月后就彻底好了

很多人开始躁动,觉得应该做点什么

呃,我是说偷电之外。

北京的哥们发展迅速,在12月上旬顺利和同班的一个妹子好上了。

“所以我得和她与时俱进一下。”北京的哥们神经兮兮的说

东北大哥表情复杂的看了他一眼

孙哲平表情复杂的看了他一眼

张佳乐表情复杂的看了他一眼

“所以说,你们两个谁是侏罗纪的。”张佳乐一针见血的问

北京的哥们泪流满面。

 

344.

后来北京的哥们认真的表达了一下自己的心声

总结一下就是

她女朋友养了宠物。

他也要养宠物。

“你女朋友还走读呢,你怎么不走读。”孙哲平问

“你女朋友还化妆呢,你怎么不化妆。”张佳乐问

“你女朋友还穿裙子呢,你咋不穿裙子。”东北大哥问

然后所有人沉默了一下

纷纷觉得后两条太可怕了,还是就保持第一条就可以。

简称:你女朋友都不住宿舍,你怎么还不从宿舍滚出去。

北京的哥们继续泪流满面。

 

345.

后来北京的哥们还是去了趟花鸟市场

并且还是翘课去的,极为高调。

“老师点名怎么办。”东北大哥问

“懒得管他。”张佳乐答

“赞成。”孙哲平答

然后三个人翘课在宿舍打游戏。

 

346.

再后来隔壁宿舍的有人来报信

说楼下宿管让502的宿舍长去领人,北京那哥们被扣下了

然后孙哲平就带着张佳乐和东北大哥骂骂咧咧的去领人了。

再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和东北大哥看到了被扣在宿管办公室的北京哥们

手里还拎着只笼子,里面装着只蜥蜴

再再然后三个人默契了做了同一个动作

向后转。

 

347.

其实说实话北京那哥们也是活该

别人买个宠物都是掖着藏着

他非得拎着。

拎着就算了,经过宿管办公室的时候还非得举着。

“我就不懂了,又他妈不是鸟,你怎么还举着?”孙哲平后来无限鄙夷的问“你怎么不再冲那蜥蜴咂咂嘴啊?”

“……咂了,就是因为咂嘴了,才被宿管看见了。”北京的哥们泪流满面。

 

348.

后来孙哲平就长叹一口气说这人我也是服了。

“长这么大了,这是我人生第二次碰到活的缺心眼。”孙哲平感慨

“那第一次是什么时候?”张佳乐好奇的问

然后孙哲平就意味深长的打量了张佳乐半天

从头到脚的那种。

 

349.

当然,宿管还是很开明的。

“人和蜥蜴,你们选吧。”宿管指着摆出了一副没商量的样子

然后宿舍其他三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这样合适吗?”张佳乐说

“有什么不合适?”孙哲平答

“就这么定了!”东北大哥一拍大腿

 

350.

然后三个人把蜥蜴拎走了。

 

351.

“你们大爷的!”北京的哥们愤怒的大吼

然后自己掏钱给宿管买了条香烟逃过一劫

一个星期过去了,学校老师突袭检查宿舍

“你大爷的。”宿舍其他三个人咬牙切齿的说

然后三个人陪着北京的哥们一起写检查

一人五千字。

不过所有人还是把蜥蜴护下来了。

 

352.

北京的哥们养蜥蜴算是开了个好头。

紧接着张佳乐就跃跃欲试。

“我警告你,咱们宿舍固定能出现的活物只能有五个,不允许再出现第六个。”孙哲平拿出了宿舍长的气度,斩钉截铁的说

然后一只蚊子当着所有人的面

飞了过去。

北京的哥们看看孙哲平

东北大哥看看孙哲平

张佳乐看看孙哲平

“嗡……”蚊子说

然后孙哲平一巴掌把蚊子拍死在了桌上。

附赠震倒了一桌子的书。

 

353.

“还有什么要问的。”孙哲平心平气和的问。

所有人看着被拍碎的蚊子尸体

所有人看了看张佳乐。

张佳乐泪流满面。


评论(28)
热度(14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