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306-316】

哎,上铺那个。【306-316】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5.22


306.

整个副本打下来格外畅通无阻

唯一的小插曲就是为了防止治疗们中途休克

会长犹豫再三后还是让孙哲平换了盗贼号

“最后九万八的尸体谁去摸?”张佳乐一针见血的问

“你已经忘记这个boss叫什么名字了是吗?”孙哲平无语的问

“他都价值九万八了,叫什么重要吗?”张佳乐反问

“你赢了。”孙哲平放弃反驳,干脆的答

Boss泪流满面。

 

307.

后来团里的人提议扔骰子

谁的点数最大证明谁的手气最好

“谁最先扔出100点就谁去摸!”会长干脆的拍板

然后张佳乐第一个扔了骰子

100点。

 

308.

所有人看看点数

所有人看看张佳乐

所有人看看会长。

“……要不这把不算,咱们重新来?”会长试探性的问

“你们大爷!”张佳乐泪流满面。

 

309.

后来的后来还是张佳乐去壮着胆子摸装备了

“我靠!我开就我开,信不信我手不黑!”张佳乐不爽的抗议道。

然后会长的其他人一起连哄带吓唬

“我跟你说啊,你担负的可是全公会的希望。”

“能不能一夜暴富可全看你了。”

“没摸出来你就以后金团义务打工还九万八的债啊。”

张佳乐泪流满面。

 

310.

当时所有人都觉得张佳乐的压力特别大

因为所有人看着张佳乐径直冲着尸体奔跑而去

跑过头了三次。

“你行不行,不行我给你开。”孙哲平说

“靠!万一开不出来这帮家伙真的会让我义务打工还债的!扔100点引发的血案啊!”张佳乐据理力争。

“你就放心开吧,行吗?”孙哲平无语的说

“开不出来九万八我给你出,行吗?”孙哲平无语的继续说

 

310.

然后所有人才明白

有一种人,他不叫土豪

他叫隐藏boss。

比如孙哲平

 

311.

然后张佳乐就眼一闭心一横的,鼠标放在尸体上闭着眼睛右键点开了

“豁出去了!”张佳乐一声吼

然后语音里安静了。

“……靠,给我实况转播一下。”张佳乐闭着眼睛紧张的说

“哦,你可以长眠了。”孙哲平看着屏幕淡定的说

“被怨念逼死的?”张佳乐紧张的问

“手太红笑死的。”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

然后张佳乐赶紧睁眼看

再然后语音里就沸腾了。

 

313.

“九万八!”

“九万八!”

“九万八!”

“不止九万八!乐哥摸出了俩武器!”

“乐哥!”

“乐哥!”

“乐哥!”

所有人在语音里激动的喊着

以502宿舍为首。

 

314.

后来有很长一段时间,502宿舍的人都给其他人造成了一个误区

“哎,你最近看体育实况呢?”有人问

“啊?什么体育实况”张佳乐纳闷的答

“你们不是支持一个叫九万八的队吗?”来问的人一愣一愣的

“不,我支持的队叫银行卡。”张佳乐语重心长的答。

 

315.

当天晚上所有人皆大欢喜。

并且之后有人爆料

“你们知道为什么这个土豪这么肯花钱吗”有人神秘的问

所有人摇了摇头

“据说他跟女朋友吵架了,只要一吵架他就到处去金团消费。”公会的人神秘的继续说

然后所有人豁然开朗。

后来再打团,大家就会忍不住暗搓搓的想

土豪和他女朋友吵架了没有。

“你们能不能盼人点好?”会长没辙的问

“会长,你去和土豪聊天吧。”公会里的人建议道

“啊?为什么?”会长纳闷的问

“开着语音去,挑拨离间,他和她女朋友吵起来了,钱就向我们招手了。”公会的人信誓旦旦的继续建议

会长泪流满面。

 

316.

所以说,有些事实其实真的根深蒂固

比如说

群众都是最操蛋的。


评论(39)
热度(153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