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97-305】

哎,上铺那个。【297-305】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5.21


297.

随着期中考试的倒计时,公会里活跃的人就开始慢慢变少了。

但是正所谓轻伤不下火线

会长在考试的前一天晚上带着公会的人开了个金团。[注;金团,也叫G团/消费团,指副本内装备以拍卖的形式卖给玩家。出钱的人属于老板,分钱的人属于打工。]

“多喊几个敢花钱的老板,兄弟们多分点钱,争取给明天考试开个好彩头。”会长在语音里意气风发的说

“那要是卖的不好呢?”张佳乐好奇的问

“那咱们就凑钱给他买个盒。”孙哲平淡定的说

“带相片的那种?”张佳乐一边比划一边问

“带相片的那种。”孙哲平一边点头一边说

会长泪流满面。


298.

消费一开始不是太好喊

孙哲平和张佳乐在交易频道喊了半个小时才喊来三个。

“别管了。有一个算一个,先让他们上语音。”会长破釜沉舟的说,“山人自有妙计!”

“你能有什么招?”孙哲平怀疑的问

“还能变出花来?”张佳乐不屑的问

然后消费就进语音频道了。

 

299.

“谁团长啊,价格怎么算,有和我抢装备的没有。”消费大爷不是很客气的问

“你好,我是这个消费团的团长,我已经把价格表发在频道的聊天栏了。”一个妹子又嗲又甜的说

语音频道显示会长的麦克风是亮的。

孙哲平一愣一愣的看着语音频道

张佳乐一愣一愣的看着语音频道

“美女,我这个职业的装备都要了,包团。”消费大爷客客气气的说

“我也是。”

“我也是。”

然后三个人就交了押金心满意足的去下面的活动频道等着了。

 

300.

“……刚才那妹子谁?”看着消费换频道之后张佳乐纳闷的问

“不知道。”孙哲平无语的答

“没准是他女朋友?”北京的哥们好奇的问

“不好说,也没准临时找的场外救援。”东北大哥淡定的分析。

“蛋!什么场外救援,就是我!”会长抓狂的一声吼

然后所有人倒吸了一口凉气。

“我靠啊,长这么大了终于看到了活的蚯蚓精啊。”张佳乐感慨良多的说

“怎么讲。”孙哲平问

“雌雄同体啊!”张佳乐感慨良多的继续说

然后公会里的人哦了一声,恍然大悟

“蛋,我开的变声器!”会长歇斯底里的大吼

然后公会里的人又哦了一声,继续恍然大悟,都觉得会长这是真的豁出去了。

进一步的,所有人开始考虑

按照这个世风日下的发展节奏,距离会长去泰国做手术还需要几个版本。

 

301.

“太拼了,我都感动了。”张佳乐感慨道

“有多感动?”孙哲平纳闷的问

“你没看我感动的广告都改了吗?”张佳乐兴冲冲的说

然后孙哲平看了一眼,发现还真是改了

专业公会金团前面多了个四个字

美女指挥。

然后孙哲平哦了一声,跟着张佳乐一起站在主城里刷广告

 

302.

十分钟过去了。

老板没喊齐

频道人满了。

“咱们服务器男女比例至于这么失调?”张佳乐纳闷的问

“不至于,但是声音嗲的这么鬼斧神工的太少了。”孙哲平实话实说

“……有这么鬼斧神工?”张佳乐纳闷的继续问

然后孙哲平上下打量了张佳乐一下

“就跟你的智商一样,你说呢。”

张佳乐泪流满面。

 

303.

后来团里真的喊来个有钱的法师

是真·有钱的那种

这个人其实也属于挺传奇的那种

自己装备特别好,其实完全不用来消费。

“你是打算买什么?”会长好奇的问

“买法系单手剑。”法师说

当时团里人很尴尬

因为想买这武器的人有点多,只消费这一样进团占个位子,老实说有点亏。

“都谁要买,咱们直接跟这预先拍卖吧。最后拍到多少钱就是多少了,出不了这个价又不消费别的东西的,就自己退团,行不?”会长说

“可以。”法师说。

 

304.

当时是一张点卡2000金币的年代

大家争抢着拍到三万金的时候,北京的哥们已经要坐不住了

筛选下来的几个买家拍到六七万金币的时候,东北大哥下巴已经要脱臼了

最后三个买家杠到七八万的时候,张佳乐已经在跟孙哲平开始讨论一个人能分多少钱了

“九万,我给你们九万八,八千给几个消费当补偿费了,怎么样。”法师最后说

然后整个语音就沸腾了。

 

305.

当时有几个公会里的人上线比较晚

一上线除了一片发财了的刷屏什么也没看到。

“什么情况?”来晚的人冲进了语音频道纳闷的问

“我们发财了!我们见到土豪了!”东北大哥和北京的哥们激动的说

“有多土豪?”来晚的人不明所以的继续问

“活的那种!”张佳乐手舞足蹈的答


评论(47)
热度(14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