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91-296】

哎,上铺那个。【291-296】


大家520快乐!然而并没有表白那种事!欢乐的更新一如既往!诶嘿!(作者欠打系列)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5.20


291.

团一开始不好带,人手不够

孙哲平就练了一个战士号,当坦克。

事实证明,孙哲平的战士做坦克非常可圈可点

保命技能该开的开了,减伤技能该用的用了,能躲的技能该躲的都躲了。

但是治疗们依然压力很大。

当时张佳乐一直不太理解,就私下里找了个团里的治疗大哥问了句

“你们到底哪压力大了?”张佳乐纳闷的问

“……等你玩了治疗……用心去感受。”治疗大哥哆里哆嗦的说。

 

292.

后来第二天有个治疗就请假了。

张佳乐光荣上岗。

“你也不怎么玩治疗,我先清两拨小怪给你练练手。”孙哲平说

然后张佳乐觉得孙哲平太看不起自己了

就两拨小怪,练手怎么也要一个BOSS啊,真是……

然后张佳乐就眼睁睁的看着孙哲平把小怪开了

把两拨怪

一起开了。

 

293.

“坦克技能交了,治疗一减伤,开。”孙哲平气定神闲的说

“治疗二减伤,跟上。”孙哲平气定神闲的继续说

“我旁边那个水货治疗,三减伤,开。”孙哲平气定神闲的继续继续说

后来张佳乐全程战斗加血加的特别起劲

因为张佳乐内心全程一直在骂

我去你大爷的水货,我去你大爷

不过张佳乐没直接骂出来,为了活着。

 

294.

“我靠,清个小怪你玩命。”战斗结束之后张佳乐无语的说

“就那么几只怪,哪够杀。”孙哲平淡定的说

“再说了,又不是第一次跟我下本,至于的。”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

“我过去下本没觉得你这样啊。”张佳乐不死心的抗议

后来所有人想了想,觉得张佳乐不觉得是个很正常的事

因为过去开本的时候张佳乐都是一边输出一边喊

“我靠这几个怪哪够杀的!我去那边再开一波,孙哲平你抗住!”

所有人看看孙哲平

所有人看看张佳乐

“该。”

“活该。”

“真活该。”

“太活该了。”

张佳乐泪流满面。

 

295.

当然,张佳乐泪流满面的原因并不是因为自己过去打怪太奔放

也不是因为自己不懂治疗的民间疾苦

更不是因为大家的幸灾乐祸

“我日!你给我个回复的时间再开怪啊!”张佳乐抓狂的咆哮道

“有刚才跟我扯淡那么会儿时间,早干嘛去了。”孙哲平问

“我告诉你我……”张佳乐咬牙切齿的想骂街

“控制两个远程的,优先杀近战,减少不必要的伤害,治疗没蓝了。”孙哲平气定神闲的继续说

 

296.

后来张佳乐每次下本包里都背着好几组大蓝[注:法系职业的魔法值,俗称蓝条。]

喝的跟不要钱似的。

“蓝药不够了跟我交易哈。”孙哲平有时候打本到一半想起来了就顺口说一句话

当时张佳乐还挺感慨,说孙哲平你行啊这么有素质的团长可不多了,还治疗考虑,一战士身上还背蓝药……

后来孙哲平表示根本没那回事。

“他们治疗是主号,下本自带药水是必须的。”孙哲平说

“那你还带什么劲儿?”张佳乐不解的问

“这不是还有你这种非专业的二手治疗么。”孙哲平轻描淡写的继续说

然后交易给张佳乐一组药水和合剂。


评论(40)
热度(13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