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68-277】

哎,上铺那个。【268-277】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5.18


268.

其实张佳乐一直觉得电脑课比较坑人

而且这种坑的传统从初中一直延续到大学

张佳乐翻开了课本的第一章

认识电脑,什么是电脑。

然后张佳乐翻开了第二章

浅谈编程。

“中间发生了什么?”张佳乐纳闷的问“进化了?”

“你可以去问达尔文。”孙哲平淡定的答

然后张佳乐把书合上了。

再然后张佳乐把手机掏了出来。

 

269.

张佳乐喜欢在上课时候刷微博

有时候看的太嗨动静太大,就会被老师喊起来

“张佳乐。”老师说

“到!”张佳乐说

“看什么呢,这么好玩。”老师问

“微博。”张佳乐实话实说

“这么好玩也给我们读一读得了。”老师愤怒的继续问

“哦,行!”张佳乐爽快的继续继续说

 

270.

然后张佳乐就真的读了。

再然后全班都去刷微博了。

 

271.

说到微博

张佳乐在期中考试前干了件挺不走脑子的事。

当时班里准备爱心服务,要求统一印文化衫。

然后这个重担就放在了张佳乐身上。

正巧那两天刷微博,好多人都看到了一个印东西的惨案。

于是班长在去开会的路上又赶紧多叮嘱了张佳乐好几句。

然后才放心的挂了电话。

 

272.

不过事实证明,班长可能没把话说清楚

“我觉得班长说什么我没听懂。”张佳乐挂了电话之后说

“班长说什么了?”孙哲平问

“班长说要我一定和厂家说清楚,别乱印,别和那个长微博的惨案一样全印错了。”张佳乐说

“这不是说的挺清楚吗?”孙哲平纳闷的问

“然后我说那万一我也网卡了,图裂了。他也一个不小心把我表情图当成给咱们文化衫印的图案怎么办。”张佳乐情景还原的继续说

“厂家哪那么缺心眼,都是按你发的文件印。然后他怎么说?”孙哲平纳闷的继续问

“然后他说那就印我脑袋。”张佳乐惊恐的继续继续说。

然后孙哲平沉默了。

 

273.

事实证明,孙哲平不是个轻易坑朋友的人

所以孙哲平说

“那你就按他说的印呗。”

然后张佳乐居然就信了。

所以说

事实证明,孙哲平是一个坑朋友往死里坑的人

 

274.

后来厂家就发来了打样的文化衫

张佳乐看了看速度,表示很满意

孙哲平摸了摸质地,表示很满意

班长看了看文化衫的图

班长看了看张佳乐

班长看了看孙哲平。

 

275.

后来张佳乐挨罚了,原因是班长提出来的,原因一目了然。

后来孙哲平也挨罚了,原因是张佳乐上房揭瓦争取到的。

“你居然趁我不注意把我身份证照片传给厂家了!你是人吗你!”张佳乐愤怒的咆哮道

正所谓敢做就敢当,孙哲平的态度就很爽快

“说吧,想怎么着。”孙哲平说

“对啊,你说,我们听着。”张佳乐不甘示弱的说

然后张佳乐就穿着那张印了自己大头照的文化衫

上了一天课。

然后孙哲平也穿着那张印了张佳乐大头照的文化衫

上了一天的课。

 

276.

那天下午最后一节是体育课。

 

277.

夕阳西下,东北大哥和北京的哥们坐在操场上

夕阳西下,孙哲平和张佳乐俩人一边跑步一边打的你死我活。

“什么感想。”东北大哥问

“502宿舍出名了。”北京的哥们答

“还有什么感想。”东北大哥继续问

“我想搬宿舍。远离你们三个。”北京的哥们斩钉截铁的继续答。

夕阳西下

502宿舍1v1竞技场

A组B组正式成立。


评论(28)
热度(15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