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47-259】

哎,上铺那个。【247-259】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5.16


247.

后来孙哲平拿着张佳乐的手机表情复杂的看了很久

“你确定你真要去?”孙哲平拿着手机怀疑的问

“对啊。”张佳乐答

“你确定你是去那玩?”孙哲平拿着手机怀疑的继续问

“对啊。”张佳乐认真的继续答

“你告诉我家具城有什么好玩的?”孙哲平拿着手机怀疑的继续继续问

“我听人说那卖巧克力不错。”张佳乐理直气壮的继续继续答

 

248.

宿舍的人打电话的时候俩人已经出了家具城了

“你俩跟哪呢?”北京的哥们问

“出家具城了,晚点打车回来。”孙哲平答

“我靠,买什么去了?”北京的哥们一愣一愣的继续问

“巧克力。”孙哲平面无表情的继续答

“……木质的?”北京的哥们一愣一愣的继续继续问

“可可豆质的。”孙哲平面无表情的继续继续答


249

张佳乐跟在旁边

边吃边点头。

 

250.

后来北京的哥们挂了电话之后得出了一个结论

孙哲平和张佳乐去家具城了,买了一堆巧克力做的仿真木质家具。

再后来东北大哥就无比堪忧的感慨

这个宿舍的思维逻辑越来越向张佳乐看齐了。

 

251.

“坐公交回去吧,反正时间还早。”张佳乐说

“正好车站没什么人,还能坐那晒会儿太阳。”张佳乐继续说

然后俩人就坐在车站晒太阳

晒了一个小时。

孙哲平无限鄙视的看看张佳乐

张佳乐表情复杂的看看孙哲平

“……我错了。咱打车吧。”张佳乐泪流满面的继续说

 

252.

然后两个人上了出租

和司机说明了地点

张佳乐掏出了手机

孙哲平掏出了手机

然后两个人听到了后面公交车到站的声音

 

253.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

继续无限鄙视。

张佳乐看着孙哲平

继续泪流满面

 

254.

后来大家就一起坐校车回学校了

在回去的路上张佳乐花了很长时间和宿舍的另外两个人讲述了一下当天下午的所见所闻

“虽然等了一个小时的车,但是晒太阳真的很舒服!”张佳乐义正辞严的总结

然后话题继续回到“我跟你们说,巧克力真的很好吃。”上面

“那巧克力呢?给我俩来一块儿。”北京的哥们说

然后张佳乐开始翻腾口袋

然后张佳乐明白了一个道理

 

255.

太阳不仅能晒的很舒服

太阳还能晒化巧克力。

 

256.

回学校之后班长找了个阶梯教室开班会

针对校运会的成绩发表了重要讲话

不过没人听。

“谁写英语作业了?”张佳乐问

“我靠,明天交英语作业?!”一群人惊呼

“高数写完了,换实验报告。”孙哲平说

“我靠,还有高数?!”一群人继续惊呼

“什么?!还有实验报告?!”一群人继续继续惊呼

顿时场面失控。

 

257.

英语老师是个很有两把刷子的人。

“我这个人吧,不太喜欢点名,只要你们考试成绩能过,我绝对不在考勤上为难你们。”英语老师在正式讲课的第一天如是说道

整个专业喜大普奔

一时间英语课的出勤率悲惨的令人发指。

 

258.

校运会结束的第二天上午就是英语课

课可以不听,但是作业得交。

在宿舍抽签的决定下

张佳乐有幸出席。

 

259.

“我靠,我去行!你们一人管我一顿早饭啊!”张佳乐临出宿舍门前不依不饶的说

“行行行,组织满足你的要求,赶紧去,别迟到。”东北大哥困的睁不开眼的说

“记得锁门。”北京的哥们闭着眼说

然后张佳乐就锁门走了。

十秒钟过去了。

“……他刚才说什么来着?”东北大哥问了句。

“他说让咱们一人替他吃一顿早饭。”孙哲平淡定的说

然后翻个身继续睡了。


评论(38)
热度(14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