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14-224】

哎,上铺那个。【214-224】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5.13


214.

十一点的时候宿舍楼里渐渐就安静了

毕竟扯淡归扯淡,第二天的运动会还是要去。

“都睡了啊都睡了。明天我统一叫你们起床。”东北大哥吆喝了一声,然后把灯关了

东北大哥躺床就睡了

北京的哥们躺床就睡了

张佳乐躺床,翻腾

孙哲平,躺床……

“张佳乐你再跟下铺翻腾我就给你扔出去。”孙哲平咬牙切齿的说

张佳乐继续泪流满面。

 

215.

后来张佳乐出了宿舍,说去楼道里溜达一圈,困了就回来睡。

然后没走几步发现孙哲平也跟着出来了。

然后张佳乐就觉得孙哲平这人确实仗义

虽然平时有事没事爱数落自己,但是舍友睡不着了居然还出来陪着

这关系简直……

“没事,我就一个人溜达溜达。”张佳乐略感动的说

“你走了连个钥匙都不带,打算一会儿砸门让我们谁起来弄死你。”孙哲平不耐烦的问

然后张佳乐就听到了自己那点感激之情撕把撕把扔进马桶里被水冲走的声音。

 

216.

后来俩人就坐在楼梯口聊天

因为张佳乐睡不着

“几岁了,还春游综合症 。”孙哲平不屑的问

“扯淡呢,我能因为这个睡不着?”张佳乐愤怒的答

“那你因为什么?”孙哲平纳闷的继续问

“我在想你明天不会真的干掉我吧。”张佳乐担忧的说

 

217.

后来孙哲平想了想,觉得张佳乐简直脑子有病。

“想太多。”孙哲平说

“那就好……”张佳乐松了口气

“我要是能干掉你我见着你第一天就应该宰了你。”孙哲平没搭理对方的继续说

一脸的苦大仇深。

 

218.

“我靠,我第一天招你惹你了?”张佳乐不解的问

“没招我没惹我。”孙哲平肯定的答

“那你哪这么深仇大恨的。”张佳乐不解的问

“有个词叫以绝后患,你不知道么。”孙哲平淡定的反问

“我可以说我不知道吗。”张佳乐据理力争。

“那你现在知道了吗。”孙哲平耐心的继续问

“……知道了。”张佳乐泪流满面

 

219.

后来俩人扯淡到了凌晨三点

“回去睡吧。”张佳乐说

“你困了?真不容易。”孙哲平说

“……不是,我觉得有点冷。”张佳乐诚实的继续说

 

220.

后来后半夜有个哥们起夜

老么远就看到楼梯口坐着一团东西

隔三差五还动一下

还有声

还会变型

然后这哥们嗷了一嗓子

扭头就跑了。

 

221.

“回去睡觉吧。”孙哲平诚恳的说

“你困了?”张佳乐问

“不,我觉得你好像又杀人了。”孙哲平看着裹在被子的张佳乐淡定的答

张佳乐泪流满面。

 

222.

两个人四点多的时候还是回宿舍补了一觉

六点的时候被东北大哥拽了起来。

“卧槽你们就睡着俩小时行吗?”东北大哥担忧的说

“没事,没事,一定行。”张佳乐困得五迷三道的说

然后所有人就看着张佳乐拿着衣服当裤子穿

两条腿玩命往衣服袖子里伸。

 

223.

“怎么办。”北京的哥们问

“打晕了带走吧……”东北大哥生无可恋的说。

“……上面那个怎么办。”北京哥们看着还在睡的孙哲平,心有余悸的问

“我去叫醒他。没事。”东北大哥壮着胆子说,一脸的革命先烈。

 

224.

后来孙哲平和张佳乐就坐在校车上继续睡了

张佳乐靠着孙哲平

孙哲平靠着车窗户

那天太阳特别好。


评论(72)
热度(179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