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86-195】

哎,上铺那个。【186-195】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5.10


186.

十一假期尾声的时候宿舍里的人就没再怎么上游戏了

学生嘛,还得以学业为重

学业嘛,当然以作业为准

作业嘛,当然以抄为主。

“可是我们抄谁的?”张佳乐纳闷的问

宿舍的人沉默了一下。

然后一起泪流满面。

 

187.

后来大家决定分一分任务

毕竟,术业有专攻。大家写自己擅长的,再交换抄一抄就好了。

“……嗯,所以咱们擅长什么?”张佳乐问

然后宿舍里的人认真的分析讨论了一下

发现大家出勤率最高的是体育。

 

188.

“有谁写完作业了吗,有谁写完作业了没有。”张佳乐在班群里问了一嗓子

“我写了!我写了。”学习委员无比积极的说

“好好好,一会儿借一下。明儿开课给你带早饭”张佳乐赶紧说

“你们又抄作业!”潜伏在班群里的辅导员炸了出来。

然后群里就安静了。

 

189.

“谁说是抄作业了。”五秒钟之后孙哲平在群里说

“你们这不是抄作业这是什么!”辅导员理直气壮的质问

“学术交流讨论。”孙哲平气定神闲的说

“那你们怎么次次作业都是一样的?”辅导员理直气壮的继续质问

“因为我们意见统一,怎么了?”孙哲平气定神闲的继续说

辅导员泪流满面。

 

190.

辅导员很郁闷

辅导员使出了杀手锏

给家长打电话。

当时所有人都觉得502宿舍要完蛋了

整个分析101估计也要完蛋了

整个被这个辅导员管辖的班都要完蛋了。

当时所有人都以为这个辅导员要瞬间翻身农奴把歌唱了。

然后他就被502宿舍的学生家长终结了。

以孙哲平他爹为首。

 

191.

据说当时辅导员声泪俱下添油加醋

跟孙哲平的老爹那里讲了整整一个小时

然后孙哲平的老爹耐心的听了一个小时

“我要能代替你了。那要你是干嘛的?”孙哲平的老爹纳闷的问

辅导员泪流满面。

 

192.

后来辅导员不死心,又去给张佳乐他们家打了电话

张佳乐的爹妈对这个比较上心

一开始听的特别认真,一个劲儿的点头

“对了老师我问一下您,在咱们学校拿奖学金的条件是什么?”张佳乐的家人特认真的问

“哦哦,首先要求专业内的年级排名,然后是要求在学校这边申请贷款超过……”

然后张佳乐的老妈就把电话挂了。

毫不犹豫。

 

193.

后来张佳乐的老妈给张佳乐发了个短信

“好好学,你们老师就是个骗子!”

当时张佳乐看着短信一头雾水。

“这中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张佳乐纳闷的问“我去问问辅导员?”

“我估计你问完咱们辅导员就直接去护城河边了。”孙哲平淡定的说

“游泳?”张佳乐纳闷的继续问

“自杀。”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

 

194.

然后两个人相互看了看

“那咱们去趟辅导员办公室?”张佳乐意味深长的说

“杀人去?”孙哲平心领神会的问

“杀人去。”张佳乐一锤定音的说。

然后两个人就去了,带跑带颠儿的那种

 

195.

后来辅导员办公室就多了个习俗

但凡有学生来找人就问

“哪专业的?”

“分析101的。”

“你们辅导员说他归西了。”


评论(24)
热度(158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