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79-185】

哎,上铺那个。【179-185】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5.9


179.

好多人建议孙哲平不如玩个战士

孙哲平嗤之以鼻

张佳乐嗤之以鼻

孙哲平嗤之以鼻的原因是觉得玩的爽就好,哪那么多讲究

张佳乐嗤之以鼻的原因是觉得

“匕首和单手剑都能打出盾牌的气势,你们还有什么不知足的?”

“你是夸我吗?”孙哲平半信半疑的问

“我是,我真是。”张佳乐信誓旦旦的答

 

180.

当然,也有打不过的时候

服务器里喜欢pk的人特别多,经常会有别人去主城门口找孙哲平插旗。

正所谓野路子杠上正统子

张佳乐就看到过好多次孙哲平被揍到一滴血跪地上的时候

“盗贼真不能这么玩,打怪还行,pk这样真不行。”一个盗贼大哥好言相劝

“你要是真喜欢这么打,你不如练个战士。”盗贼大哥继续好言相劝。

当时张佳乐是开着个小号站旁边的

一个治疗

专门给孙哲平pk结束后加血用的。

 

181.

后来孙哲平耐心的等那个东北大哥打完了字,回满了血。

“你休息好了吗?”孙哲平问那个盗贼大哥

“啊?”盗贼大哥一愣一愣的答

“再来一把。”孙哲平一脸平静的继续打字。

 

182.

其实张佳乐挺喜欢跟孙哲平一起在游戏里打打怪杀杀人的

“杀人很爽,同阵营PK不喜欢。”张佳乐实话实说

“为什么?”孙哲平纳闷的问

“因为每次我风筝的时候总会一不留神跑很远。”张佳乐郁闷的说

“然后我就会发现系统提示我已经远离了战斗区域……”张佳乐郁闷的继续说

“然后我在倒计时结束前还没能跑回战斗区域……”张佳乐郁闷的继续继续说

[注:风筝,一种操作手法,一般情况是指凭借自身比敌人更快的移动速度拉开和对方的距离(可以靠提高自己速度或者给敌人减速),然后慢慢使用远程或者魔法攻击慢慢耗掉敌人血量来达到目的。以上出自百度百科]

 

183.

所以有时候公会打本的时候团长也会很头疼

“张佳乐!你就负责遛一会儿刷新的那个小怪!一直风筝就成”

“好的!保证完成任务!”张佳乐认真的说

于是战斗开始之后大概语音的一大半内容都是

“张佳乐!过来!”

“张佳乐!过去!”

“张佳乐!过来!”

“张佳乐!过去!”

不过后来张佳乐就不乐意了

“我遛小怪你们遛我是吧!”张佳乐愤怒的说

“来,张佳乐,伸个手。”孙哲平假装逗狗的说

“滚你大爷!”张佳乐咬牙切齿的说

 

184.

猎人有个技能叫误导

盗贼有个技能叫嫁祸

背黑锅的专用技能,简单来说就是技能给谁怪看谁,瞪谁谁怀孕。

“我一会儿倒数三二一开怪啊。”团长在语音里说

“猎人主坦克误导,盗贼给副坦克嫁祸。”团长在语音里继续说

然后团长就看到了张佳乐的猎人身上中了个盗贼的BUFF

叫嫁祸

再然后团长就看到了孙哲平的盗贼身上中了个猎人的BUFF

叫误导

 

185.

“……他俩的矛盾属于不可化解的那种”东北大哥和团长聊天时候尴尬的说

“有多不可化解?”团长嗤之以鼻的问

觉得都是一宿舍的,都一起玩游戏,能多大点事……真是…

“前天,我们这下大雨,出不去门。”东北大哥说

“然后张佳乐抢了孙哲平最后一包方便面。”东北大哥继续说

“然后孙哲平把调料包拿走了。”东北大哥继续继续说

“行了行了,懂了,该死朝上,俩都该死朝上。”团长欣然理解的点了点头说道。


评论(37)
热度(15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