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56-167】

哎,上铺那个。【156-167】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5.7


156.

不过这个事孙哲平倒是挺淡定的,觉得意料之中

“你要是电脑里是他俩想的那堆玩意儿,我才会觉得惊讶。”孙哲平淡定的说

“就是的!这才是好舍友好朋友!”张佳乐兴高采烈的说

“因为我一直觉得你是属于:我说种子你能想到花卉市场。我说码你能想到激活码的那种人。”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

“某种意义上你也算是修仙了。”孙哲平淡定的继续继续说

然后张佳乐就继续泪流满面了。

 

157.

“不过说到码……”张佳乐说

“你有什么要说的?”孙哲平警觉的问

“孙哲平你看过彩虹小马吗。”张佳乐认真的继续问

后来孙哲平就一直不死心的问宿管能不能换宿舍

楼顶也行。

 

158.

后来大家还是一起去看鬼片了

好歹是片,聊胜于无。

“镜头向上移了。”孙哲平说

“刚才那就有伏笔。”张佳乐说

“右下角有东西不见了。”孙哲平说

“等等,有动静!”张佳乐说

东北那大哥嚼着薯片,面如死灰

北京那哥们咬着吸管,面如死灰

 

159.

中途四楼有同专业的,睡不着来这宿舍遛一圈

结果推开门站了一会儿又回去了。

“咋回来了,不是去502找咱班那4个玩去了吗?”同宿的人问

“玩个毛,四个大老爷们围着一平板那聚精会神。”回来的那小子无语的说

“哦,看片啊?”同宿的人继续看

“蛋!要看片我就跟着看了,一听那就他妈的看游戏实况呢。”回来的那小子愤慨的继续说

 

160.

后来502宿舍的这几位就多了一外号

分析专业101班四道士。

挺无辜的。

至少东北和北京那俩挺无辜的

 

161.

“我们能不看个游戏像在看电影实况一样吗!”东北的大哥明显忍无可忍不会说话了

“……是看个电影像游戏实况。”北京的哥们生无可恋的提醒

“所以呢?”孙哲平问

“所以呢?”张佳乐问

东北大哥泪流满面。

 

162.

电影看完之后所有人就准备爬床睡觉了

北京的哥们其实有点怕鬼,看完电影有点怂

“我靠,有人一起上厕所吗?”北京那哥们绝望的问

“啊?走走走,正好我刷个牙。”张佳乐说

“好好好,一起走。”北京那哥们说

北京那哥们一边走一边说

北京那哥们冲着门口那墩布一边走一边说

然后张佳乐从后面拍了一下对方肩膀说嘿你看哪呢,我跟这。

脸对脸。

再然后这个世界就安静了。

 

163.

“你最好试试他鼻息。”孙哲平淡定的说

“怎么了?”张佳乐问

“你好像杀人了。”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164.

后来为了安慰这哥们受伤的心灵

张佳乐主动去给对方买了早饭

拽着孙哲平

“有我什么事?”孙哲平无语的说

 

165.

北京的这哥们吃了一口豆腐脑

疑惑的看了看张佳乐

北京这哥们又吃了一口包子

疑惑的看了看孙哲平

“有我什么事。”孙哲平不爽的说

 

166.

“……豆腐脑那卤呢?”

北京的哥们看了看张佳乐,纳闷的问

“包子怎么是素的?”

北京的哥们看了看孙哲平,纳闷的问

“我再问一遍,有我什么事。”孙哲平咬牙切齿的说

 

167.

“所以你下次道歉诚心实意一点行么。”孙哲平无语的问

“成成成,我下次一定注意,起晚了所以到食堂比较晚。”张佳乐虚心接受批评的说

“你们还想有下次啊?!”北京的哥们崩溃的问

“平哥我错了,我知道没你事,我真知道。”北京的哥们看了孙哲平一眼,迅速的说。


评论(30)
热度(15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