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33-146】

哎,上铺那个。【133-146】


传说昨天更新没显示,只能点进我lofter才能看到

于是这里是昨天的传送门: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6d597b6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5.5


133.

后来辅导员说十一假期回来要交班费

东北的大哥正好中午吃饭的时候碰见班长了,就先把宿舍的钱给垫上了。

“一人多少钱?”回来之后张佳乐问,伸手掏钱包

“我想想啊,四四一十八,一人四十。”东北大哥掐着手指头,一边念叨一边说

对,没错

四四,一十八

 

134.

张佳乐拿着钱包愣了愣,想了一下

北京的哥们拿着钱包愣了愣,想了一下

孙哲平拿着钱包沉默了一下,假装没听到。

 

135.

“……四四一十八?”北京的哥们一愣一愣的问

“哪不对?”东北大哥纳闷的问

“四四一十八啊?我还二八一十八呢。”北京的哥们无限鄙夷的问

“扯淡,你小学数学老师卖煎饼的。”东北大哥也无限鄙夷的问

“你小学数学老师卖豆浆的。”北京的哥们据理力争的顶嘴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坐在旁边看着

琢磨他俩数学老师退休了可以一起出去摆摊去。

搞一组合就叫弱智快线套餐。

 

136.

后来孙哲平把手机拿出来按了俩运算

一个叫

4x4=16

一个叫

2x8=16

“没有高科技你们俩可怎么活?”张佳乐坐在旁边忍不住感慨道

宿舍另外俩人泪流满面

 

137.

后来俩丢人现眼的就特别严肃的说

这个是咱们502宿舍的黑历史

一定不要说出去

“放心,我们一定不会说出去的。”张佳乐义正辞严说

“我们要脸。”孙哲平义正辞严的说

 

138.

在抵抗丢人现眼的这件事上

宿舍里的人们总是意外的团结。

 

139.

张佳乐一开始最喜欢和孙哲平讨论的话题是北京小吃

“我跟你说有家店特别不错。”

“我有地址,就在那个……”

“对了还有一家店我跟你说……”

“有空咱们一起去吃啊”

“我跟你说北京好吃的特别的……”

 

140.

“张佳乐。”

“哎?”

“我是北京的。”

 

141.

其实从理论上来说孙哲平也很郁闷

“我跟你聊天你听不出我是北京的?”孙哲平纳闷的问

“……普通话和北京话我觉得没什么区别啊。”张佳乐诚恳的答

然后孙哲平想了想觉得也是

“我给你说点有点区别?”孙哲平问

“行啊!”张佳乐开心的答

 

142.

然后孙哲平就跟张佳乐说了一天的老北京话

但是让人惊讶的是整整一天张佳乐和孙哲平的交流完全没出现过问题

宿舍其他两个人惊讶了特别久

觉得张佳乐厉害啊,别看是个南方人

没想到对老北京话居然这么有研究……

“扯淡,他瞎猜的。”孙哲平淡定的说

“扯淡,我瞎猜的。”张佳乐泪流满面的说

 

143.

然后东北和北京的这俩哥们认真的想了想

忽然觉得好像还真是没什么难度

吃饭喝水看动作。

打游戏看吆喝的

好像是挺好猜的。

 

144.

好了。说回十一

十一假期的时候有个插曲

北京那哥们失恋了。

当然了,其中的原因比较复杂

所以北京这哥们足足絮叨了一个下午。

宿舍其他三个人认真的听完后沉默了很久,唏嘘不已。

“……还好我没和我女朋友分手。”东北大哥感慨良多的说

“还好我没谈女朋友。”孙哲平说

“还好我没谈女朋友。”张佳乐说

北京的哥们泪流满面。

 

145.

“别琢磨了,天涯何处无芳草。”东北大哥改口说

“别在一棵树上吊死。”孙哲平说

“就是,换几棵树都吊一吊试一试。”张佳乐说

后来这哥们就特想把这几个人都吊死

以张佳乐为首,不是开玩笑的那种。

 

146.

“张佳乐也就算了,有我什么事。”孙哲平干脆的问

“本来就是啊,有我们什么事。”张佳乐纳闷的问

“不是,什么叫我就算了?”张佳乐反应了一下,纳闷的扭头问

可惜没人理他。


评论(25)
热度(16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