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21-132】

哎,上铺那个。【121-132】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5.4


121.

当时张佳乐很不爽,觉得有点扯。

“我靠!啦啦队不都是姑娘吗?我一大老爷们能鼓舞什么势气?”张佳乐据理力争的说

“……别说咱班了,咱专业有几个姑娘?”班长有气无力的问

然后张佳乐想了想,好像也是

“那怎么着,敲锣打鼓啊?跟赛龙舟似的。”张佳乐纳闷的问,觉得要这还得训练一下臂力

“那哪至于!咱们这虽然妹子少,但是不代表咱们没热情啊!”班长举着两个彩球,搔首弄姿的说

然后这个世界安静了。

 

122.

五分钟之后隔壁班的来找人

“你们班长呢?”别的班的人问

“……你去那堆彩球下面找找。”班里的人尴尬的说

隔壁班的看了看那堆彩球下面

隔壁班的看了看阴着脸的张佳乐

“那什么。我们有事,先走了啊”隔壁班的人哦了一声,豁然开朗的说

 

123.

后来很多人就说

张佳乐才是咱们分析101班的霸主

“那孙哲平呢?”有人问

“呃……屠龙英雄?”其他人猜测的答

张佳乐泪流满面。

 

124.

十一的时候好多人都回家了

不包括孙哲平

不包括张佳乐

不包括整个502宿舍。

“你们真的不回去吗。”宿管不死心的问

“不回去。”孙哲平说

“不回去啊。”张佳乐说

“回去干嘛。”北京那哥们说

“不回去,咋的。”东北那哥们说。

宿管泪流满面。

 

125.

其实大家不回去的原因有很多

东北大哥是嫌太远,就这么几天假来回折腾没必要。

北京那哥们是觉得好不容易不用每天回家了,抓紧时间享受一下集体生活。

孙哲平是觉得回去也没什么劲,不如在宿舍

“你也是觉得懒得折腾?”孙哲平纳闷的问张佳乐

“……官方说法是这么回事。”张佳乐尴尬的说

“那实际说法呢?”孙哲平纳闷的继续问

“我爸妈说你终于出去了,能别回来就别回来了。”张佳乐尴尬的继续说

 

126.

后来孙哲平就特遗憾的叹了口气

说我其实也是这么想的。

“觉得我应该在外面多锻炼一下别想着回家?”张佳乐好奇的问

“不,我的意思是你要是回家了就别回来了,那多好。”孙哲平满眼遗憾的答

张佳乐泪流满面。

 

127.

其实十一住校有好处,大家都这么觉得

东北的大哥觉得人少了,网速都快了,不错。

北京的哥们觉得时间多了,可以有时间补作业了,不错。

孙哲平觉得至少不用早晨被张佳乐玩命踹床板踹醒了,不错。

张佳乐觉得至少不用早晨被孙哲平揍了,不错。

 

128.

后来东北的大哥就开始喜欢上了每天用电脑看法治进行时。

“你怎么喜欢看这个了?”有一次北京哥们挺不理解的问

“早晚有一天,咱们得有被提审的这一遭,相信我。”东北大哥斩钉截铁的说。

北京的哥们看了看孙哲平

北京的哥们看了看张佳乐

然后果断的拉过了把椅子

坐在旁边一起看了。

 

129.

其实说到十一住校

张佳乐其实最大的感慨就是

啊,专门做小炒的食堂人好少。

“这可是我第一次抢到健全的麻辣香锅啊!”张佳乐兴高采烈的说

然后把一次性筷子掰劈了。

“这是你第多少次拿不到健全的筷子?”孙哲平气定神闲的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130.

学校的食堂买小炒会附赠一次性筷子

所以张佳乐老想不起拿学校食堂自备的筷子

然后孙哲平就看着张佳乐掰劈了一个月的筷子

“你打算什么时候提醒他。”宿舍其他俩人表情复杂的问

“等他发现食堂取餐口旁边那个盒子按一下出来的不是吸管的时候。”孙哲平气定神闲的说

“换个容易点的。”宿舍其他俩人帮张佳乐说好话

“等他才意识到其他人拿的筷子不是自备的时候。”孙哲平气定神闲的继续说

然后宿舍其他俩人想了想

觉得还是结束了这个话题比较好。

 

131.

后来这个事还是东窗事发

张佳乐特别气愤,觉得孙哲平简直不是人。

“你就没问孙哲平的筷子是哪来的?”北京那哥们纳闷的问

“对啊,你咋不问他啊?”东北那哥们也纳闷的问

“他也用一次性筷子!”张佳乐义愤填膺的说

“嗯,为了配合他。”孙哲平气定神闲的说

“反正我又掰不劈。”孙哲平气定神闲的继续说

 

132.

后来北京和东北那俩兄弟就抱着小平板蹲在楼道里看法治进行时了。

“咱俩什么时候回去?”北京的哥们问

“等壮烈一个的。”东北大哥淡定的说

“谁都行。”东北大哥淡定的继续说。

“俩一起壮烈了都行。”东北大哥淡定的继续继续说

 


评论(50)
热度(17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