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11-120】

哎,上铺那个。【111-120】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5.3


111.

训练的时候体育老师偶尔会出来看,说个一两句

“你们这个最重要的是默契度知道吗!”老师慷慨激昂说

“你们要喊口号,一二一,一二一!多试几次就好了!”老师慷慨激昂继续说

“节奏!就是要喊出来的!”老师慷慨激昂的继续继续说

后来张佳乐和孙哲平对这个事都特别的有意见

倒不是说俩人没默契。

但他俩的默契似乎都用在了想弄死对方这件事上。

 

112.

但是口号还得喊,没辙。

“1—”孙哲平喊

“2!”张佳乐喊

然后老师觉得张佳乐喊的比较有势气。

“你给你搭档做个示范!就是要这么喊!”老师慷慨激昂的说

然后全操场的人看着张佳乐喊2

喊了整整五分钟。

 

113.

“什么感觉。”孙哲平幸灾乐祸的问

“我想死……”张佳乐泪流满面的说

“……来来来!那边刚下选修课报名参加两人三足跑的,过来过来看怎么喊口号。”老师说

孙哲平继续幸灾乐祸

张佳乐继续泪流满面。

然后老师说

张佳乐来来来,你和你搭档一起过来给他们做示范!

 

114.

“我有事,先走了。”孙哲平立刻说

然后开始弯腰解绳子

然后他就和张佳乐一起被老师揪走了。

 

115.

中途休息的时候张佳乐随口问了句

说孙哲平你不是还有个实心球么你不练。

“哦,不用,咱们宿舍那俩和我商量了一下,觉得不用改良,把实心球改一改就行了。”孙哲平无所谓的说

“我靠,实心球怎么改良,再说了体育部那帮老师也不让啊。”张佳乐纳闷的说

“没事,就是我扔的时候跟实心球上贴个纸。”孙哲平活动着胳膊无所谓的继续说

“纸条上面写个张字。”孙哲平活动着手腕无所谓的继续继续说

 

116.

当时张佳乐权衡了一下自己打赢孙哲平的可能性

然后张佳乐又确定了一下自己生还的可能性

“其他专业也有姓张的。”张佳乐顾左右而言他的说

“我支持你。”张佳乐顾左右而言他的继续说

“那什么你喝饮料吗,大热天的。我请客。”张佳乐顾左右而言他的继续继续说

“行啊,北冰洋。”孙哲平不客气的说

“要玻璃瓶的。”孙哲平不客气的继续说

(注:北冰洋,一种橘子/橙子汁的汽水【橙汁的似乎是新版添加】。之前time里出现过,有姑娘问才知道似乎不是全国都有,这里备注下。具体好奇的请百度。)

 

117.

生命诚可贵,且行且珍惜

在人求生的本能下,张佳乐不得不否认,自己居然可耻的屈服了

虽然张佳乐恨得慌。

因为玻璃瓶的,喝完要还瓶。

 

118.

学校的运动会是安排在十一假期结束回来

宣传部的人都特别开心

“有什么好开心的?”张佳乐纳闷的问

“因为入场式节目还没彩排。”孙哲平淡定的答

“又不是综艺节目,他们还想唱个歌跳个舞,踢正步过去不完了。”张佳乐不理解的说

然后俩人就听到班长和其他干部在商量

“要不咱排个舞蹈吧!”

 

119.

“张佳乐,张半仙儿。”

“哎?”

“把你嘴给我闭上。”


120.

然后俩人就看班长拎着张表跑了过来

用张佳乐的话说就是笑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似的。

然后孙哲平就进了方阵队。

张佳乐幸灾乐祸了一下午。

再然后张佳乐进了啦啦队的阵营。

孙哲平幸灾乐祸了一下午。



评论(53)
热度(16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