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94-100】

哎,上铺那个。【94-100】


大家五一劳动节快乐!记得吃点好的庆祝一下!吃也是劳动的一种!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5.1


94.

上课的时候所有人在讨论玩什么

毕竟,算上东北大哥的女朋友,大家在线上正好能凑个五人活动小队。

“我来当坦克,这游戏我高中就开始玩了,三年的战士,轻车熟路,我让我女朋友当治疗。”东北大哥自告奋勇。

“我法系远程,我也是高中就开始玩了。三年的法师,这游戏的亲儿子。”北京的哥们也跟着赶紧说

“我一直物理远程,专业迂回金字招牌,那我继续玩猎人!”张佳乐一脸自豪的说

“你玩这游戏几年了?”北京那哥们好奇的问

“啊?和你们差不多,可能再早一年。我差不多玩四年了。”张佳乐说

然后东北那大哥掐指一算,没反应出个所以然。

“哦,就是猎人刚开始被削弱那会儿!”张佳乐简洁明了的说

然后所有人恍然大悟,难怪这些年猎人一直惨的不能看……

原来……

进一步大家都觉得张佳乐特有大无畏的人道主义牺牲精神。

“猎人,挺好的。”

“你就别玩别的了。”

“赞成。”

“你们大爷!”张佳乐泪流满面。

 

95.

“那什么,孙哲平你准备玩什么,别告诉我随便。”张佳乐努力的试图转移话题。

“我一直玩近战输出,这次玩个盗贼算了,不跟战士抢板甲,正好他以后要转型输出也不耽误。”孙哲平无所谓的说

“我觉得盗贼表现不出你的破坏力,有点可惜啊?”张佳乐话里带话的说

“你确定?”孙哲平气定神闲的反问。

后来张佳乐就后悔了。

而且是诚心诚意到胃疼的那种。

 

96.

盗贼的专精有三种

一种叫毁伤,一种叫敏锐,一种叫战斗

大家有时候就会喊敏锐贼啊,毁伤贼啊,战斗贼啊,如何如何。

后来四个人加了个公会之后大家混熟了,有时候就会有人问

哎,那个盗贼是什么天赋啊

张佳乐就会立刻回答

他是战士贼,战士贼。

当时好多人以为张佳乐口误,或者是新手

后来机缘巧合,大家在主城门口围观张佳乐的猎人大战孙哲平的盗贼。

再后来人群散开了。

 

97.

“你还别说,张佳乐还真没坑人。”一群人议论纷纷。

“是啊是啊,战士贼,还真是战士贼。”另一群人也议论纷纷。

 

98.

东北那位大哥其实特别喜欢打战场

升级的时候就喜欢拽着宿舍其他几个一起打两把。

“你呢,一会儿负责控制对面的。”东北的大哥说

“我和我女朋友呢,负责吸引火力。”东北的大哥说

“那我和孙哲平呢?”张佳乐问

“你们俩负责冲上去揍。”东北的大哥认真的说

“确定一个再揍?”张佳乐问

不然万一自己和孙哲平火力分散,秒不掉敌方的……

“看谁不顺眼揍谁!哪那么多可想的!”东北大哥无比豪迈的说。

然后孙哲平立刻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张佳乐。

“同阵营的没法杀。”孙哲平故作遗憾的说。

“有能耐你练个联盟干我来?!”张佳乐咬牙切齿的说。

然后孙哲平想了想,打了个电话。

“哎,我们服务器的,你手里有号吗?“

“对,要联盟的。”

“竞技场装毕业?正好,借我用下。”

“对,我干个人,干完就还你。”

孙哲平淡定的对着电话那头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99.

所以说后来东北大哥一直跟张佳乐感慨

“在现实中,杀人犯法救了你啊……”

“那游戏中呢?”张佳乐好奇的问

“不能内战救了你啊……”东北大哥语重心长的继续说

毕竟,东北大哥乐观的觉得

游戏中同一阵营决斗大不了可以点取消

游戏毕竟不会出现同阵营内战这么丧心病狂的………

 

100.

后来的后来新版本开放了

某张地图可以同阵营内战了。

张佳乐看了看孙哲平

张佳乐看了看东北大哥

东北大哥看看他

“……你别看老衲了,老衲也救不了你了。”东北大哥双手合十,语重心长的说

张佳乐再度泪流满面。


评论(60)
热度(18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