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74-83】

哎,上铺那个。【74-83】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4.29


74.

其实说实话,宿舍里谁换宿舍都不可怕。

但是孙哲平除外。

因为剩下三个人都坚信,孙哲平是属于换宿舍前一定会杀人灭口的那种。

所以为了保险起见,宿舍其他三个人偷偷去找了宿管

正式确立了孙哲平是502宿舍的宿舍长。

后来孙哲平很不爽。

“……宿舍总得选一个。”东北大哥心虚的说

“你最小,张佳乐最大,你俩里选一个。”北京的哥们心虚的说

“……对啊对啊,稍等,有我什么事?”张佳乐惊恐的说

 

75.

后来两个人相互看了看

最后张佳乐妥协了,说行吧,用男人的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

然后张佳乐就开始撸袖子

再然后孙哲平想了想,也跟着开始撸袖子

“干啥,就选个宿舍长也值得打一架?”东北大哥无语的说

然后张佳乐挥出了拳头。

 

76.

“石头,剪子,布。”

孙哲平举着拳头一愣一愣的

东北大哥一愣一愣的

北京的哥们一愣一愣的

张佳乐也一愣一愣的

“出啊?”张佳乐说

“划拳,没玩过?”张佳乐一愣一愣的继续说

 

77.

“要不我也换宿舍得了。”东北大哥泪流满面得说。

“要不我也换宿舍得了。”北京的哥们泪流满面的说

然后俩人忽然觉得

要不让张佳乐换宿舍得了。

 

78.

不过最后孙哲平还是变成了宿舍长

因为划拳输了。

一开始孙哲平本来觉得也没什么

直到有一次宿管的老师召集所有的宿舍长开会

“哎,都说说你们是怎么当的宿舍长?”宿管老师好奇的问

然后孙哲平就阴着一张脸,全当没听见。

毕竟,孙哲平实在不想承认

这宿舍长是划拳划出来的。

而且还是划输了得来的。

 

79.

当时宿舍的人都说孙哲平仗义

维护了整个宿舍的形象。

不过孙哲平对此表示不屑一顾。

“你们不要脸,不代表我不要。”孙哲平面无表情的说

然后张佳乐算了算,恍然大悟。

“别啊,那你可是二皮脸乘以二。”

张佳乐看着孙哲平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

所有人一起看着张佳乐。

然后这个世界安静了。

 

80.

“你俩打,我俩做不在场证明。”东北和北京的俩哥们异口同声的说

然后出去顺手把门关上了。

 

81.

后来为了以平民愤,或者说是让孙哲平给张佳乐条活路

宿舍另外俩人出主意,说张佳乐要不你去另一个校区把网给开了吧。

然后张佳乐说行,这个好说。

那天,秋高气爽

那天,风和日丽。

 

82.

三个小时之后宿舍里的人议论纷纷

“你说张佳乐午饭之前能回来吗?”

吃完午饭之后宿舍里的人议论纷纷

“你说张佳乐晚饭前能回来吗?”

吃完晚饭之后宿舍里的人议论纷纷

“你说中国下次申奥成功前张佳乐能回来吗?”

然后三个人沉默了一下

然后该吃饭的吃饭,该洗漱的洗漱。

 

83.

后来所有人真都以为张佳乐跑丢了

然后几个人估算了一下

觉得按照张佳乐的步速和认路能力,他这会儿可能都到延庆了。

当时孙哲平就觉得这说法都特扯淡

“你们觉得他知道延庆在哪吗?”孙哲平一针见血的说

然后两个人相互看了看

然后两个人看了看孙哲平

“算了我给这缺心眼打个电话。”孙哲平面无表情的继续说


评论(70)
热度(19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