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47-57】

哎,上铺那个。【47-57】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4.26

 

47.

大学的选修课是开学一个星期之后开始报的

“你们一定要尽早报名!报晚了好课就选不上了!”辅导员开班会的时候手舞足蹈的说道

“这看着都跟兴趣小组似的。哪像选修课了?”张佳乐说

“大一本来就比较闲,找个不麻烦的随便报上去就得了。”孙哲平说

后来等两个人终于明白好课等于可逃课,辅导员真的是好战友的时候

已经太晚了。

 

48.

“哎,孙哲平,看电影那门报满了。”张佳乐报名的时候说

“看电影那门?”孙哲平纳闷的问

“啊,是啊。看电影不买票那门。”张佳乐认真的说

然后孙哲平看了一眼选课表

那门课叫做影视赏析。

“其他的呢?”孙哲平纳闷的继续问

“穷三代毁一生初级入门也满了。”张佳乐认真的说

然后孙哲平又看了一眼选课表

摄影初级入门

后来孙哲平就一直觉得张佳乐是一个人才,因为口才好

“能把死人说活了?”张佳乐问

“不,能把活人说死了。”孙哲平答

张佳乐泪流满面

 

49.

不过后来孙哲平觉得自己还是说早了

因为张佳乐的能耐吧

其实属于能把死人说尸变的类型。

 

50.

后来张佳乐看着人数随便选了个人多的

初级日语

后来孙哲平就近原则选了个列表靠前的

初级漫画。

“你会画画吗?”张佳乐怀疑的问

“你会说日语吗?”孙哲平怀疑的反问

然后张佳乐想了想

“哦哈哟。纳尼。萨瓦迪卡。”

“最后一句是泰国话。”孙哲平无限鄙夷的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51.

“放弃吧,我打赌你想不出第三句。”孙哲平一本认真的说

“别废话,你让我想想,肯定有。”张佳乐不服的说,然后在铺上打坐了一分钟。

“我靠想起来了!”张佳乐兴奋的说

“丫卖爹!”张佳乐兴奋的继续说

然后宿舍另外俩人就买了夜宵推门进来了。

两个人看了看张佳乐

两个人看了看孙哲平

两个人又出去了。

 

52.

张佳乐去上选修的第一天特别认真。

脸上满是对这门学科的期待与热情

“老师!我有些对话看不懂,您能帮我翻译吗。”张佳乐问

张佳乐特别认真的问

张佳乐举着手里的平板特别认真的问。

然后老师做了两个非常英明的决定。

一个是把张佳乐轰出了班

一个是记下了张佳乐平板里的那个番。

 

53.

“所以这就是你调过来学画画全过程?”孙哲平表情复杂的问

“对啊,这就是我调过来学画画的全过程。”张佳乐一脸认真的说

 

54.

教美术选修的老师特别喜欢做范画

两个小时的课自己能画一个小时。

“今天范画就画到这啊,大家有什么要问的吗?”老师说

“老师!再画一个吧!”张佳乐特别认真的举手说

“不行不行,那你们该没时间练习了。”老师一本认真的说。

“就再画一个!”张佳乐认真的继续说

“对啊老师!画吧!”班里一群人跟着起哄

“那我再画一个……?”老师动摇了

“再来一个!再来一个!”班里一群人跟着继续起哄。

 

55.

“其实我觉得这样一点都不专业。”孙哲平说

“怎么才算专业?”张佳乐问

“下次课的,你瞧好吧。”孙哲平气定神闲的说

 

56.

“今天我的范画就到这里了。”第二次老师上课还是这么说的

“老师!再画一个吧!”好多人继续一起起哄

“不行了,你们得自己练习!”老师义正辞严得说

“来都来了,返场吧。”孙哲平说

孙哲平嗑着瓜子说

孙哲平和张佳乐嗑着瓜子一起说。

 

57.

中途有其他学生路过

扒着门口面踮脚张望了很久

“学校开相声社团了?”有人问

“不知道啊!没人告诉咱们啊!”有人继续答

然后一群人议论纷纷,去学校论坛上发了封超长的投诉信。

信中声泪俱下的控诉了学校吃独食。禁锢传统曲艺文化等种种恶习

看的学校领导一头雾水。


评论(47)
热度(20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