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36-46】

哎,上铺那个。【36-46】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4.25


36.

从食堂出来之后张佳乐就一直感慨,觉得这和他想象中的大学生活相当接近

起的不算太早也不算太晚,走出宿舍呼吸着新鲜空气。

吃饱了早饭夹着书去上课,一切都显得那么美好。

后来一个星期过去了。

张佳乐就只上早晨九点以后的课了。

再后来一个月过去了

整个宿舍的人就只上十点以后的课了。

 

37.

早晨八点的课其实注定出勤一直差

好多老师和辅导员反映过,不过没什么用。

“那我呢?我课也不是早晨八点的,怎么出勤还这么差。”一个老师不依不饶的问

辅导员沉默了一下,顾左右而言他。

其实原因特简单

这个老师是教高数的。

有首歌是怎么唱的来着?

从前有一棵树叫高数

很多人挂在了上面。

 

38.

张佳乐挺不喜欢高数的

从第一节高数课开始。

“……我靠,怎么讲着讲着我听不懂了。”张佳乐盯着书本无法置信的说

孙哲平凑够去看了眼

“高材生,你看的这是第十二页。”孙哲平无限鄙夷的说

“老师刚讲到第三页。”孙哲平无限鄙夷的继续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39.

后来孙哲平就被老师叫起来回答问题了。

然后孙哲平回答错了

“我这都讲第八页了。你怎么还念第三页的公式呢!”高数老师愤怒的问

所以说孙哲平也挺不喜欢高数的

也是从第一节高数课开始。

 

40.

“……你怎么看?”东北的哥们生无可恋的问问

然后两个人看了看张佳乐

再然后俩人又看了看孙哲平

“……我觉得高数咱们还是自生自灭吧。”北京的哥们生无可恋的答

 

41.

其实很多人都喜欢开课第一天

因为大部分老师开课第一天都不怎么讲课

英语课第一天也没讲课

但是所有人都不喜欢

“我今天不讲课。”英语老师说

所有人欢呼雀跃

“我今天考试。”英语老师继续说

所有人泪流满面。

 

42.

“你英语好么。”孙哲平问

“还凑合。”张佳乐说“和我数学差不多。”

“那就交给你了!”东北和北京的那哥们说

“好!你们信得过我就行!”张佳乐一拍胸口,振振有词。

 

43.

后来考试成绩下来了

孙哲平看了看张佳乐的成绩

孙哲平看了看另外俩人的成绩。

“你数学高考那分是假的吧?”孙哲平怀疑的问

“不是,我高考时候英语的成绩乘以2真的和数学一个分。”张佳乐信誓旦旦的说

“这次从分数上来看,乘以2的话其实这没我高考时候发挥的好,失误失误。”张佳乐特别谦虚的继续说

 

44.

其实英语考试当初是为了分班作准备。

考试的时候北京和东北的那俩自作聪明

选择题没全抄张佳乐的,怕被看出来作弊。

万幸

蒙的全对了。

“我靠,太惊险刺激了。”北京那哥们说“差一点我就要叛变组织去英语快班了。”

“是啊,差一点就英语课不在一起上了。”东北那哥们说

顺便一提

这个所谓的“一点”少说有三十分。

所以有时候张佳乐也会很认真的去想一些问题

比如

“我们能毕业嘛?”

“你确定吗?”

 

45.

“坑队友。”当时孙哲平对张佳乐选择题的正确率无限鄙夷

“嫌坑你别抄。”张佳乐不服的说

后来北京那哥们好奇,瞅了一眼这俩人的卷子

“别说。孙哲平多选题还真没抄。”

“就是也没蒙对。”

张佳乐表情复杂

孙哲平顾左右而言他

 

46.

后来老师给辅导员看成绩

孙哲平和张佳乐的成绩特别醒目

花名册正中央,两个五十九,并驾齐驱。

“这怎么做到的?”辅导员一愣一愣的问

“不知道啊”英语老师一愣一愣的答

然后俩人就在英语课上一战成名了。

以五十步笑百步的方式。


评论(36)
热度(21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