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2001-2008】

喂,隔壁的[2001-2008]


副标题:感谢大家2014年的支持!新的一年也会继续努力!大家除夕快乐!阖家欢乐!万事如意!无以为报!萨摩在这里给大家拜年了!


2015.2.18


2001.

好吧,说回谁脱的这个事。

呸,我是说张佳乐羡慕孙哲平这个事。

其实张佳乐是想说孙哲平穿的少脱得快

所以回家换衣服吃饭开电脑一系列动作如行云流水般一气呵成,这个让张佳乐特别羡慕。

因为怎么说呢。

当孙哲平换衣服的时候,张佳乐还在换衣服。

当孙哲平开电脑的时候,张佳乐还在换衣服。

当孙哲平把外面买的夜宵放进微波炉里加热的时候……

张佳乐终于开始把换下来的衣服往衣服架子上挂了……

 

2002.

“你还是买个毛衣吧。”后来孙哲平挺认真地建议。

“其实我也琢磨了一下……”张佳乐纠结地说。

“但是我怕毛衣起静电……”张佳乐纠结地继续说。

“万一电着我儿子……它讨厌我怎么办。”张佳乐纠结地继续继续说。

后来孙哲平觉得张佳乐想太多了。

“你和你儿子那声望仇恨已经开启了,所以仇恨1和仇恨99有区别吗。”孙哲平不解地问。

 

2003.

后来张佳乐决定买毛衣的时候再买一条围脖

“用来勒死孙哲平。”当时张佳乐咬牙切齿的和公司里关系特好的一个程序说道。

“……那要是行动失败了呢?”程序抱着茶杯子迷茫地问。

“……失败了我就说这是个玩笑,其实这是送你的圣诞礼物。”张佳乐自信满满地继续说。

“你这什么习俗,十一月底过圣诞节。”有个人纳闷地问。

然后张佳乐扭过头想说你别插嘴。

然后张佳乐顿了一下。

然后张佳乐笑的无比灿烂。

“大孙,中午一起吃饭去啊。”

“还俩小时就下班了。”孙哲平没领情地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2004.

不过后来张佳乐还是给孙哲平买了条围脖

原因有俩

一个是双十二打折

一个是买一送一。

当时张佳乐说买俩一样的省事,谁带不是带。

后来孙哲平说不一样

“怎么不一样?”张佳乐纳闷地问。

“我那个上面肯定满是猫毛,你那个肯定一尘不染”孙哲平淡定地答。

然后张佳乐觉得自己咬牙切齿的快把牙都咬碎了。

 

2005.

后来张佳乐还是买了俩颜色不一样的

扬言要划分立场,不和孙哲平同流合污。

但是张佳乐买的围巾似乎有点问题。

因为张佳乐买的围巾是两个颜色相间,一横条一横条的。

孙哲平那条是黑白条。

张佳乐那条是棕黑条。

 

2006.

后来俩人去上班

到了中午的时候

孙哲平说走吗,下楼吃饭去。

张佳乐说行啊,走。

然后公司的同事就看着一只大熊猫带着一只小熊猫出去了……

到了晚上的时候

孙哲平说走吗,下班回家了。

张佳乐说行啊,赶紧走。

然后公司的同事就看着一只大熊猫带着一只小熊猫又出去了……

 

2007.

后来张佳乐知道这个事

觉得这帮同事太气人了。

“不是!不带你们这样的!”张佳乐愤怒地说。

“我把围巾颜色区分开!就是为了划分立场!”张佳乐愤怒地继续说。

“怎么你们还是觉得我和他同流合污呢!”张佳乐愤怒地继续继续说。

然后所有人都觉得张佳乐想太多了。

“大熊猫是一级保护动物,小熊猫是二级,一样个毛线啊。”一群人不屑地说。

 

2008.

后来张佳乐阴着脸一上午没理孙哲平。

给孙哲平弄的莫名其妙的。


评论(133)
热度(5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