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873-1881】

喂,隔壁的[1873-1881]


副标题: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张佳乐在……超进化


2015.2.2


1873.

其实呢,一开始张佳乐也知道孙哲平肯定不乐意自己请假

所以为此张佳乐决定努力给对方造成一个幻觉。

毕竟,生病,好洗脑。

然后张佳乐就认真的查了一下日历,发现两年前的今天是个星期六!

然后张佳乐就把电脑上的时间调成了两年前,挂历也换成了两年前。

一切都显得天衣无缝。

直到后来孙哲平醒了,看了眼手机

然后看了眼电脑

再然后看了眼挂历

“你是想告诉我你的智商还活在两年前?”孙哲平疑惑的问

张佳乐泪流满面。

 

1874.

生病的人需要多休息

而且两台台式机也都放在了孙哲平那屋

所以当晚张佳乐就没上游戏,跟公会里的人在QQ上请了个假

“不是吹空调热伤风了吧?”

“夏天感冒不容易好。你让老孙多注意点。”

“对啊对啊,是不是张佳乐你空调没开睡眠?”

“夏天吹空调睡觉得盖被啊,张佳乐你是不是又抢人被子了?”

公会的人关切的嘘寒问暖,看的张佳乐都觉得一阵心暖,觉得大孙人缘还真不错

但是另一方面

“我日你们大爷,关我毛事啊,我又不跟他一屋!”张佳乐泪流满面

 

1875.

当然,张佳乐后来对病号还是很尽职尽责

拉了把椅子放在孙哲平床边上

然后把药和吃的放在了椅子上

然后又把电脑放在了旁边不远处的桌子上

然后还把床头灯的线重新顺了顺,把开关放在孙哲平的枕头边上

然后所有人就感慨

张佳乐真是细心,想的这么周到……

孙哲平想干点什么不用下床就都能解决了……

 

1876.

后来等孙哲平病好了再上游戏的时候

这个故事已经变的一发不可收拾了。

因为公会的人口耳相传的内容已经变成了……

天妒英才,公司黑心

孙哲平半身不遂,房客好友张佳乐不离不弃。

 

1877.

所以说,群众真的是最混蛋的

真的。

 

1878.

生病不是什么好的回忆

不过孙哲平必须要实话实说

张佳乐的病号饭其实做的还挺好吃。

 

1879.

病好了之后孙哲平一直觉得这和自己最近锻炼强度下降有关系。

觉得跑步还要继续。

“……跑步?”张佳乐纠结的问

“这大热天的?”张佳乐纠结的继续问

“偶尔还刮沙尘暴,你确定?”张佳乐纠结的继续继续问

然后孙哲平表情复杂的看了他好几眼。

 

1880.

“张佳乐,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

“是,然后呢。”

“有一种高科技叫健身房的建筑。”孙哲平语重心长的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1881.

后来张佳乐说要不我也跟着去吧

“锻炼一下,反正都是一个价进去随便玩。”张佳乐兴致勃勃的说

语气听着跟去欢乐谷似的。

“行,你到时候跟我一起去,有个机器你应该挺喜欢的。”孙哲平想了想,点了点头。

“哪个机器?健身房不就那几样吗,跑步机啊哑铃啊蹬那个自行车什么的,哪有我喜欢的?”张佳乐百思不得其解的问

“不是,健身房里有自动售货机。你给他钱,他给你吃的,我觉得这个你应该喜欢。”孙哲平淡定的说。

“你大爷的!闭嘴。”张佳乐泪流满面。


评论(20)
热度(4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