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866-1872】

喂,隔壁的[1866-1872]


副标题:生病,不是一个人的事。


2015.2.1


1866.

雨过天晴之后没几天,温度又重新热了起来

温度忽高忽低再加上总加班,生病的人总是特别多。

但是这次张佳乐一点事没有,倒霉的变成孙哲平了。

先感冒再发烧,一点商量都没有。

“我明儿请假,跟家睡一觉就退烧了。后天再上班。”下班时候孙哲平声音不是清爽的说

“哟,我还以为你要坚持上岗呢,我本来还打算跟你理论理论。”张佳乐一脸欣慰地说

“磨刀不误砍柴工,事倍功半没意义,你的明白?”孙哲平一脸鄙夷的说

“哦对,你肯定不明白。”孙哲平一脸鄙夷的继续说

“你死了得了,我就不该搭理你。”张佳乐咬牙切齿的说

 

1867.

后来下班之后俩人去了趟药店

买点退烧药感冒药什么的

出了药店后孙哲平又忽然想起来什么,扭头又回去了。

等再出来的时候他手里多了包口罩。

“我却,我记得你过去不是特别不屑戴口罩么?”张佳乐一脸惊讶的问

“北京污染多厉害也没看你带过啊!”张佳乐一脸惊讶的继续问

再然后张佳乐忽然想起来最近似乎很多人照相都喜欢戴口罩

再再然后张佳乐觉得孙哲平可能真是烧厉害了结果脑袋开窍了准备跟潮流了。

“扯淡,我是怕传染你。”孙哲平无限鄙视的说。

 

1868.

回去之后张佳乐说我给你做可乐姜汤吧,退烧。

孙哲平说行,你折腾吧。

然后说完就躺在床上不想动了。

感冒发烧之类的,厉害了大家都知道

头晕不说,还感觉骨头节发烫,那滋味确实不好受。

“我靠,咱可乐什么时候喝没的,换美年达你能忍吗!”张佳乐在客厅喊了一声

然后孙哲平立刻起死回生一般坐起来了。

 

1869.

后来孙哲平就觉得

以后不能让张佳乐再重温中华小当家了

因为孙哲平深刻的记得那个漫画里的一个桥段

核桃酱烩鸭肉

首先,先把蒜苗和核桃切成细丝……

所以总的来说张佳乐没有提出什么金龙鱼调和油姜汤

某种意义上孙哲平也算是庆幸了。

 

1870.

当张佳乐把煮好的那个一碗不知道什么玩意儿递过去的时候

孙哲平一脸警觉真的是可以理解的。

毕竟,生病可以很多次,但是生命只有一次,且行且珍惜……

“我靠,孙哲平你这人太不讲究了。”张佳乐不乐意的抗议。

“我可是特意下楼给你买的可乐。”张佳乐不乐意的继续抗议。

“你要不信你去厨房看看,我买了一大桶,我自己还特意喝了半桶,怎么可能框你。”张佳乐不乐意的继续继续抗议。

然后孙哲平表情复杂的看了他一眼,觉得还是喝吧。

 

1871.

“呃,要是实在难喝就算了。”张佳乐后来还是很委婉的劝了句。

“实在不行还有我呢,谁喝不是喝。”张佳乐继续委婉的说

然后孙哲平手一哆嗦,一口姜汤卡在嗓子眼儿里,烫的叫一个痛不欲生。

“张佳乐你告诉我,到底是咱俩谁病了。”孙哲平咬牙切齿的问

张佳乐泪流满面。

 

1872.

其实孙哲平的身体底子张佳乐也知道

的确属于吃个药睡一天就好的类型

不过张佳乐第二天还是请了个假,没去上班。

“你可别说是因为之前你病了,你这怕欠我人情。”孙哲平不是特理解的说

“扯淡呢。”张佳乐更不爽的反驳

“你病了给你一人扔这,是我干的事吗。”张佳乐反问。

 


评论(29)
热度(4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