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856-1865】

喂,隔壁的[1856-1865]


副标题:你们可怜可怜这个公司,你们放过他

PS:今天文后有事说!


2015.1.31


1856.

接下来的几天肯德基就开始不管送餐了

很多人以为是这个公司被肯德基拉入了黑名单

后来所有人有把麦当劳和必胜客也试了一遍,再之后就是各种小馆子订餐电话

结果发现都不行。

“怎么回事?”孙哲平歪头问了句

“……说是他们的员工不会游泳?”张佳乐一脸的百思不得其解

然后孙哲平看眼窗外

再然后张佳乐也跟着看了窗外。

发现这个雨下的确实有点大……

 

1857.

不能送外卖就只剩下就近原则了

大部分人都准备大厦里的小超市买点什么。

当天策划组那个新来管事出差回来了,又开始紧盯组内员工

坚决不允许午饭时间提前早退之类

于是中午买饭的任务就落在了张佳乐身上。

 

1858.

其实雨太大就近原则去超市是一个很明智的选择

但是当大厦里很多公司的很多员工都作出了这么一个明智的选择之后

张佳乐就发现去超市变成了一个非常不明智的选择……

因为当张佳乐中午跑出公司的时候,超市里已经处于一种收银台那边人满为患,货架那边蝗虫过境的局面了。

 

1859.

“我靠,怎么办?基本上已经是什么都没了。”张佳乐纠结的给孙哲平发短信

“有什么买什么,凑合一顿死不了。”孙哲平轻描淡写的回。

“……你确定吗?”张佳乐纠结了一下继续问。

“嗯。”孙哲平干脆的答

 

1860.

半小时之后张佳乐终于从超市里出来回到公司。

“来,给你。”张佳乐把塑料袋递过去。

然后孙哲平一愣一愣的看着塑料袋里的榴莲

近一步孙哲平一愣一愣的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张佳乐。

“……你说的,有什么买什么。”张佳乐老老实实的答

“你说的……凑合一顿死不了。”张佳乐老老实实的继续答

“你确定吗。”孙哲平问

“不带剧情反转这么快的!”张佳乐泪流满面。

 

1861.

后来孙哲平琢磨了一下,觉得这也不是事。

“跟我过来。”孙哲平招呼了一下张佳乐。

“怎么着,打家劫舍去?”张佳乐兴冲冲的问。

“算是替天行道吧。”孙哲平一本正经的答。

然后俩人就把公司二层的冰箱给洗劫了。

 

1862.

“就这么把冰箱给洗劫了不好吧?”张佳乐一边啃着鸡腿一边说

“一早公司不就说过冰箱公用么。”孙哲平拿微波炉加热着汉堡淡定的答

“那也是老板买的,咱多少还是给他点面子的好。”张佳乐一本认真的建议到

“哦,那你想怎么着?”孙哲平纳闷的问

然后张佳乐把自己手里那只烧鸡的鸡翅撕下来一半,拿保鲜膜裹好了放回了冰箱里。

“真有良心。”孙哲平无语的感慨。

“是吧是吧。”张佳乐淡定的点点头。

 

1863.

后来张佳乐没吃饱,又把那半拉鸡翅掏出来吃了。

再后来俩人觉得这样其实不太好,太明显了。

至于再后来老板午觉睡醒了,打开冰箱门看着一个榴莲发呆

就是后话了……

 

1864.

暴雨在第三天黄昏的时候停止了。

空气舒服了很多,感觉整个天也透亮了。

而且破天荒的是,今天不用加班。

张佳乐和孙哲平出了大厦往外走,觉得神清气爽。

张佳乐惬意的伸了个懒腰,觉得特别舒服。

然后他就一路往车库那边跑,一路踩着地上的水坑

“你都多大了还玩这个?”孙哲平随口问了句

“我上高中那会儿还这么玩呢。”张佳乐理直气壮的答

然后旁边过去一辆车

扬了张佳乐一裤子水。

 

1865.

“你上高中那会儿这么会玩?”孙哲平意味深长的问

“你大爷的,不说话能死是不是。”张佳乐咬牙切齿的答

然后孙哲平就哈哈哈的笑了半天,最后一拍对方肩膀

说行了你差不多得了,上车,回家。


-----------【想买这个本子的实体本的姑娘们请往下看】--------------

整理了一下关于LOFTER评论,私信,QQ的相关问题。于是在这里回答一下

【其实是发现老远弟搞了这么一个ASK发现可行!于是我就……】


1.【喂,隔壁的会出本吗,具体是在什么时间】

答:会出,目前预计三月开放通贩预售,四月青岛霸图only首发

【ps:关于4月5日青岛霸图only,详情请戳天窗:https://doujin.bgm.tv/event/1965


2.请问会印多少本,会不会来不及买。

答:大概参考time的售出量吧,其实我是个很怂的人,总怕自己出的东西别人不会买。印time的时候就抠抠搜搜的,结果反反复复印刷了好多次反而花了不少冤枉钱。这次是走工厂一次性印。不怕不够卖,只怕会糊墙。【不过要是三年之后扭头回来说找我买的。那会儿我就不确定还有没有了哈……】

还是希望想买的妹子们别拖太久,因为我家没仓库,当年怕time放地上家里人不注意打算洗地之类的给本子损坏了。保持了一阵子书睡床我睡沙发,后来书睡床和沙发我是地板的悲剧节奏,那个酸爽啊简直……

所以不要脸的求心疼……谢谢谢谢谢谢……


3.请问什时候开宣

答:嗯……二月中下旬吧?原因很简单,我还没画封面呢!【被揍】


4.这次本子的具体信息可以透露下吗。比如价格之类。

答:价格我给太过准确的定位,只能说参考time了【110RMB】。目前这个文其实我已经写完。大家可以作对比。time是27w字。隔壁写了29W6.约等于30W吧。预计会分三册装订。这样看的时候对手腕的负担小一点……【你还好意思说】


5.本子会有套封吗?

答:嗯。这次打算看一下成本。出一个套封吧。毕竟三本还只是套袋子似乎显得不好看。但是考虑到成本的不确定,所以准备分简装+精装。

6.会有赠品或者特典吗。

答:啊哈哈终于写到这个问题了。这次的额外特典是孙哲平+张佳乐+张小乐的Q版别针。具体价格我得做了再来算。总之肯定十块钱之内啦。这次的赠品比较特殊。

【孙哲平谜一样的大爷】别针。只限于通贩属于意外掉落。

加物攻加物抗转移伤害!有孙哲平的大爷撑腰!带你装逼带你飞!【来人把这说相声的拖出去!!】


7.会开放湾家吗

答:会。不过希望大家注意印调。不要随便一开心就写了。毕竟这种本子还是挺厚的。按照印掉发多了给人家那边占着地儿。心里稍微有些过意不去……


8.场贩萨摩会去吗

答:会的啊!霸图首发我当然会去啊!霸图今年两场我都会去!请务必来找我!!


9.喂隔壁的是HE吗。被time虐出了阴影……

答:当然是啦!不要因为一个本子就不相信我了!!


10.这个本子完结之后还会写吗

答:当然会,双花的段子只写两本哪里够,要写一辈子才够好。当然,这可能有些夸张,但是我真的希望自己能够一直一直写下去。至少,第三个坑我已经开了!大家一如既往吧!


11.请问TIME还有售吗,想和隔壁一起买呢

答:TIME的通贩最后预售截止到2015年1月31日也就是今天。目前还剩最后补的20+册余本。链接请戳: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_u=vpubf3ge693&id=40223444255

#以及前几天我这个二百五不走脑子给一个妹子发了一套两本全是1……妹子你要是能看到赶紧记得联系我啊#因为不确定是不小心给谁发错了。也没法短信联系。举着两本2的我心力交瘁啊!


12.本子出实体还会在LFT上继续更新吗

答:会的。和time一样。一直更新到完。预计在网上更新能更到4-5月份。


恩……好像写到这里就差不多没啥要说的。再有疑问再补充吧

最后碎碎念的 @shadow 身体最重要,不行先休息休息,校对在10号之前给我就行,没啥比身体更重要的

 @戊上老远 你说你微博写你AFK画集的的ASK还要暴露我们打魔兽的行踪!到时候你拖稿子别人赖我把你推进火坑怎么办!

睡醒了赶紧给我隔壁画贺图来————[扯脸]【要不是有网线隔着早拿枕头闷死你了】

啊。今天要说的就这么多,感谢大家又看我叨叨了这么多。感谢大家喜欢我写的东西,这句话每次都要说,谢谢,谢谢,谢谢。认真的

总之,【喂,隔壁的】实体本!就在这个2015年春天!

来约吧!

【合掌】

【鞠躬】

汪!


评论(109)
热度(4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