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847-1855】

喂,隔壁的[1847-1855]


副标题:这真的是个误会。孙哲平你大爷【CV:语无伦次的张佳乐】


2015.1.30


1847.

这样的雨至少持续了三天

每天最多早晨起来能停一会儿。

等到中午吃饭的时候就下起来个没完没了。

一时间所有人都觉得吃饭成问题了。

“周围小饭馆外卖叫一遍了。”

“实在不想吃盖饭了……”

“面我也不想吃了……”

“谁提点好建议?”

“肯德基网上订餐,今天中午汉堡半价。”张佳乐插了一句。

然后所有人都感慨

张佳乐其实应该去拍广告

这宣传做的,毫无PS痕迹。

 

1848.

后来所有人就说大家想吃什么凑一起点吧,省送餐费。

“啊,行啊,你们点吧,我和大孙点完了。”张佳乐淡定的说,然后把自己座位让了出来。

然后所有人感慨,这俩人太有前瞻性了

这就叫未雨绸缪啊……

这就……

“现在刚十一点,你们俩几点就开始研究中午饭了!”制作人愤怒的质问道

然后张佳乐转移话题说你看外面下这么大雨,看着跟下午四点半似的。

再然后孙哲平心领神会的说可不,说五点半都不夸张。

再再然后俩人就开始讨论时差问题

制作人泪流满面。

 

1849.

其实快餐外送大家都知道

在结账的时候会有一个小备注

允许客人提出额外的要求之类

比如什么可乐不加冰啊,多要两包番茄酱之类的

当然,也有喜欢瞎提意见的。

“叫个妹子来送餐?”有个人提议

“扯淡,你见过肯德基有妹子送外卖的吗。”另一个不屑的反驳回去。

“对啊对啊,要不就退而求其次吧。”又有人提出建议。

“那就……男妹子?”紧接着又有人提出了完善方案。

然后所有人一拍大腿,觉得这个可行

于是送菜的备注最后变成了。

“请来一个长得像妹子一样的小哥来送餐。”

 

1850.

当然,这种无聊的事张佳乐和孙哲平没有参与

俩人在旁边的沙发上打手游打的正开心。

一开始所有人都觉得张佳乐会宰了他们

因为订餐留的是张佳乐的号。

然后在订单发出之后有人眼尖的嗯了一声

“这手机号不是张佳乐的吧?”

然后

是的。

然后孙哲平的手机响了。

 

1851.

“喂,您好,这里是肯德基网上订餐!”电话那头声音热情洋溢。

“哦,怎么了,您说。”孙哲平以为是下雨所以送的时间要推迟,也没当回事。

然后那边迟疑了一下。

“您好,您的订单要求是说请来一个长得像妹子一样的小哥来送餐……”电话那头的接线员尴尬的说

“那个……不瞒您说,我们店里这都一群长得像三十多岁老爷们!别说长得像妹子的小年轻,您就算是点个帅哥我们这也没有啊!”电话那头的接线员继续尴尬的说

“要不,要不这样行吗!我给您拍张照片过去,您说要谁我们我就让谁去!”电话那头的接线员继续继续尴尬的说

然后这个世界安静了。


1852.

孙哲平看了一眼那帮一边想四散而逃一边又想看好戏的,气定神闲。

“哦,那帮吃饭的说了,随便挑一个就行,来者不拒。”孙哲平淡定的答

是的,来者,不拒。

然后公司的人忽然就开始忏悔了,觉得自己太不知道几斤几两了。

当然,肯德基的接线员也开始忏悔

因为他自以为自己是接受了一群土匪的订单,然后他想找个正义使者维持一下世界和平

但是很显然

接电话的是个土匪头子。

最终肯德基还是破釜沉舟了。

所有人看着唯一一个上学期间来打工的收银员。

“来!你来!交给你一个艰巨的使命!”

“……啊?”收银员小哥一脸茫然。

 

 

1853.

后来外卖来了张佳乐说我去一楼取一下

正好活动活动

“那我不跟着去了?”孙哲平问

“啊,你跟那帮坑人的要债。”张佳乐指着那一帮点了吃的没给钱的说

然后自己就一溜烟下去了。

结果张佳乐悲哀的发现,送快餐的那个人,有点眼熟

进一步张佳乐发现,这是自己上大学时候,比自己低两届的学弟

再进一步的,这个学弟还认出了他。

“……学长,是你说要一个长得像妹子的小哥来送餐的吗?”学弟好奇的问

然后张佳乐继续绝望的泪流满面。

 

1854.

“不是,真不是我。”张佳乐泪流满面的解释。

“那餐是不是你们的?”学弟一脸迷茫的问

“是……餐是我点的,人不是我点的!”张佳乐已经开始陷入了语无伦次的地步。

“啊?接线员说订餐的人在电话里说了,随便点一个,来者不拒。”学弟继续一脸迷茫的实话实说。

“……孙哲平我去你大爷!”张佳乐泪流满面。

 

1855.

孙哲平在楼上,莫名其妙的打了个喷嚏。


评论(21)
热度(4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