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829-1834】

喂,隔壁的[1829-1834]


副标题:感动中国好父亲。你俩都是。


2015.1.27


1829.

六点半下班的一瞬间几乎所有人都冲出了公司

在那一瞬间世界上最可怕的拖延症似乎被打败了

当时老板很感慨,跟制作人指点河山

说你看看咱们的员工这么的有组织有纪律有时间观念云云

“他们下午就一直琢磨着六点半跑路,四点的时候有人电脑都关了。”制作人好心的打小报告

然后老板的动作就定格在了当场,痛苦的无法自拔。

“扣钱!都扣钱!”老板泪流满面。

 

1830.

其实下雨的时候最痛苦的莫过于挤公交

地铁还好,至少没有什么上车之后还有谁在收雨伞撒了谁一身水之类的事情

至于公交

这俩人在车站等了二十多分钟

目睹了至少3辆车在开门之后惨遭乘客犹如僵尸围城一样的入侵

最后艰难的关上门三步一晃悠的慢慢向前开去……

其实张佳乐一直觉得公交车是一个异次元的东西

“何以见得?”孙哲平不解地问

“因为你看,无论司机怎么喊人满了上不来人了,最后还是能顺利的挤进去一大堆人。”张佳乐振振有词的解释

然后孙哲平迅速明白了

原来生活在异次元世界的不仅有张佳乐而已

居然还有公交车。

 

1831.

后来俩人又等了二十来分钟

最后张佳乐提议要不还是走回去吧

孙哲平点点头表示赞同。

“都这样,变天堵车什么的,太常见了。”孙哲平习以为常的说

“孙哲平同志你要这么想,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要是放几年前……”张佳乐一本认真的说

“你可算了吧,几年前也这熊样。”孙哲平不客气的拆台

“你就是不能让我把话好好说完是吧?!”张佳乐泪流满面。

 

1832.

不过孙哲平也没说错

几年前也是这个样……

而且还是好几年前……

“我记得我上高中那会儿冬天冷,就坐公交回家,结果路上堵车。”孙哲平回忆了一下说

“然后我就在车上开始抄作业。”孙哲平回忆了一下继续说

“然后我把作业抄完了,把手机玩没电了,我发现车终于开过了半站地。”孙哲平回忆了一下继续继续说

打那之后孙哲平就不爱坐公交车了,冬天放了学先溜达几站地,过了堵车的那几站再坐车,结果回家时间反而能早半小时。

“那不错啊!”张佳乐感慨

“嗯,自从回家时间早了之后然我爸就一直怀疑我是不是逃课来着。”孙哲平不爽的答

“你后来知道了以后什么感想啊?”张佳乐快要笑岔气了

“哦,我跟我爸说,还好儿子随娘,我真庆幸。”孙哲平一脸不爽的说。

然后张佳乐就真的笑岔气了。

 

1833.

其实夏天下雨是个好事,凉快

但是夏天下大雨就不是个好事了,因为冷。

孙哲平和张佳乐压着马路往回走,到后来已经到了一说话都哈白气的状态。

其实公司人也劝,说不行雨下这么大,可以跟公司住啊。

凑合一晚上什么的,大家过去有时候熬夜太久了就这么着。

后来张佳乐看了一眼窗外,说不行,得回去。

“不然我儿子今天就饿着了。”张佳乐一脸坚定的说

然后所有人就感慨

感动中国好父亲。

再然后大部分人一愣,说张佳乐你这不都没结婚呢,怎么还有儿子了。

“我家猫啊。”张佳乐一本正经的强调。

“他养的那猫。”孙哲平一本正经的解释。

然后张佳乐愤怒的表示抗议

说孙哲平你怎么这么说,你这属于撇清关系

“你不也转正当他爹了吗?!”张佳乐愤怒一声吼

惊起同事一片。

 

1834.

后来有人当时不在场,回来时候看一群人表情都不太对。

“……怎么了?”回来的同事纳闷的问,一脸的不得要领。

“游戏这个圈子太乱了,我还是辞职吧。”不少同事悲哀的双手埋脸解释道


评论(24)
热度(4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