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821-1828】

喂,隔壁的[1821-1828]


副标题:忠言逆耳利于行,张佳乐除外。


2015.1.26


1821.

不过说句实话,其实谁都有被骗被坑过的时候

有一次大家无聊时候聊天,就都把自己被坑过的经历说了一遍

最后所有人总结发现,张佳乐被坑的次数真的特别少

“明白了吧,这就叫好人就好报。”张佳乐一脸自豪的说

“明明是傻人有傻福。”其他人不屑的说

然后张佳乐喜滋滋的没当回事,全当这帮人是羡慕嫉妒恨

后来有人忽然发现,这次孙哲平破天荒的没泼张佳乐冷水

“不,我只是纳闷你们没发现一个问题吗。”孙哲平一脸淡定地解释

“虽然张佳乐没怎么被坑过,但是他经常坑别人。”孙哲平一脸淡定的继续解释。

然后所有人就如醍醐灌顶一般恍然大悟

毕竟,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不是不报,只是时候未到。

“你们大爷的闭嘴,就见不得别人好!”张佳乐泪流满面。

 

1822.

其实张佳乐买仙人掌的时候有点尴尬

“这天太热,这时候养这个感觉挺合适?”张佳乐买仙人掌的时候随口说了句

后来老爷子就仰头看了眼天,一脸的忧国忧民

“还行,不过也就热到这儿咯……”

后来张佳乐回去之后就和孙哲平感慨这事

说感觉那老爷子会算命啊,忽然来这么一句,听着怎么这么高深莫测

然后孙哲平点了点头,说人没说错。

“我靠!你也会算命?”张佳乐大惊失色的问

“明天下雨。”孙哲平头也不抬的答

 

1823.

然后张佳乐就教育对方

说你不能信天气预报,天气预报有时候其实是不准的

后来第二天孙哲平发现,张佳乐说的是对的

毕竟,天气预报昨天报的分明是中到大雨。

“这都大到暴雨红色预警了。”孙哲平看了一眼外面的天感慨

“还真是不能相信天气预报哈?”孙哲平意味深长的看了张佳乐一眼

张佳乐泪流满面。

 

1824.

其实大热天的来这么一场雨感觉特别爽

“稍微开下窗户透透气,绝对完爆咱们这破空调。”张佳乐认真的建议道

“你确定?”孙哲平怀疑的问

“那必须,我有经验!我家下雨时候我就经常这么干。”张佳乐自信满满的说

然后所有人就看着张佳乐神勇的站了起来

再然后所有人下意识的往后一退,顺便还有好心人拽了孙哲平一把

再再然后所有人看着张佳乐打开了窗户

再再再然后倾盆大雨噼里啪啦了张佳乐一身。

 

1825.

“有经验?”围观同事默默的问

“在家里经常这么干?”围观同事默默的继续问

“张佳乐过去住水帘洞?”围观同事默默的继续继续问

“别介,他跟我不一个姓。”孙哲平在柜子里一边找毛巾一边干脆的说。

后来等这件事传到老板耳朵里的时候

版本已经变成了“张佳乐在上班期间舍身行为艺术,力取公司增建洗澡间。”

再后来老板看张佳乐的时候就变的肃然起敬了起来。

 

1826.

其实大部分人都觉得下雨是个好事

因为北京的排水其实真的一年不如一年

大雨下了一整天,有些地方的积水真心挺厉害……

“所以下雨为什么是个好事?”孙哲平不明所以的问

“因为终于可以准点下班了啊!”张佳乐手舞足蹈的答

然后孙哲平若有所思的想了想点了点头

“张佳乐,你是不是忘了个事?”孙哲平淡定的问

“啊,什么事。”张佳乐手舞足蹈的问,觉得什么事也阻挡不了准点下班的喜悦。

“你非说今天天气特别好,晚上下班了可以压马路回家,然后拽着我今天把车送去保养了。”孙哲平淡定的答。

然后这个世界安静了。

再然后张佳乐沉默的看了一眼外面的天。

 

1827.

“杀了我。”张佳乐泪流满面的说

“需要帮助吗!”

“需要帮助吗!”

“需要帮助吗!”

一片热情的声音此起彼伏。

 

1828.

然后孙哲平大手一挥,觉得这帮人就知道瞎胡闹

再然后所有人都闭了嘴,以为孙哲平又开始护短。

再再然后孙哲平从抽屉里拿出一张倍儿规范的白纸和一只钢笔

“先写遗书声明,证明你是自愿的。”孙哲平正经八百的跟张佳乐说

“然后再写遗嘱,拿去公证。”孙哲平正经八百的跟张佳乐继续说


评论(28)
热度(4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