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815-1820】

喂,隔壁的[1815-1820]


副标题:好人性,张佳乐。


2015.1.25


1815.

好吧,跑题了

说回张佳乐心心念念要养的仙人掌

之前说过,张佳乐呆的公司比较天时地利人和

不仅周围各种小吃路边摊

而且更难能可贵的是隔三差五就有推着车来这卖盆栽和小动物的

最早公司的老板不是养鱼么,就是把鱼缸养成凶宅的那阵子

那鱼就跟这买的。

后来据说这卖小动物的哥们就不卖金鱼了。

 

1816.

哦好吧,我的意思是说

这哥们后来就再也不卖给公司老板金鱼了

“不行!我要向别人证明!有问题的不是我的鱼!”当时卖宠物的这哥们愤怒的说道

一脸的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1817.

后来张佳乐听了这个光辉事迹之后就非要去围观一下那个摊

想看看那摊主是不是比孙哲平还霸气

再后来张佳乐上楼了

抱着好几盆仙人掌。

“围观到了吗?”孙哲平纳闷地问

“啊?围观什么?”张佳乐纳闷地反问

“你不是围观那个卖动物的?”孙哲平纳闷地继续问

然后张佳乐低头看着怀里那好几盆小仙人掌沉思了一下

“啊……我给忘了。”张佳乐感慨

再然后孙哲平断定

张佳乐的脑袋里可能也种着盆仙人掌。

 

1818.

其实仙人掌这东西吧

也有作假的,说是嫁接来的,其实就是用俩不一样的,中间拿牙签一插,养几天就死球子了。

当时有几个人好奇,去看张佳乐窗户边儿上那几盆仙人掌

说张佳乐这绝对被骗的,这一准是牙签扎的,现在奸商忒多。

“要不你找一盆拿刀切开看看?要是真的再找个空盆把切下来的埋盆里,一样养。”有人提议

“你们有事干没有,真的假的也不是你们养。”孙哲平摘下耳麦不耐烦的说了句。

然后紧接着张佳乐就拿美工刀把其中一盆仙人掌给切了

动作干脆利落

所有人后背一凉

包括孙哲平。

 

1819.

事实证明,那仙人掌真是嫁接的

“怎么着,用全切了不用?”张佳乐阴着脸问

然后人群就散了。

后来张佳乐又颠颠的下去买了个盆,把切下来的那块儿埋在了土里

“能养的活吗?”孙哲平在Q上给张佳乐发信息

“能啊,刚下楼问了那个卖仙人掌的老爷子,说能活。你养不,给你一盆。”张佳乐说

然后孙哲平说行啊

再然后孙哲平把切了的那盆拿走了。

 

1820.

后来孙哲平也问,说你下午怄什么气呢,他们叨叨你甭搭理不得了。

然后张佳乐想了想,发现自己也忘了自己因为什么怄气了

“我就觉得吧,那卖仙人掌那老爷子不像是个骗人的。”张佳乐老老实实地说

“所以我觉得他们老把人想那么坏,你说累不累。”张佳乐老老实实的继续说

后来孙哲平想了想说也是

都跟你这样似的,法律得少写好多条。

“难道不应该是刑法全作废?我这种五好公民。”张佳乐一本正经的说

“不用你说,杀人犯法这条我们都盼着作废呢。”孙哲平一本正经的跟着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评论(61)
热度(4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