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779-1785】

喂,隔壁的[1779-1785]


副标题:今天的副标题表示自己刚睡醒……以死谢罪【。


2015.1.20


1779.

之后有一次就是

孙哲平所在的策划组和张佳乐所在的美术组打起来了

嗯,管事的打起来了。

原因很简单

策划组的管事说打印出来的策划案用A5纸。

美术组的主美说打印出来的策划案用B3纸。

然后这俩人就打的不可开交

大有一副今天要在这里一决雌雄的架势。

 

1780.

“你说谁自宫的可能性大一点。”张佳乐霸占着孙哲平的椅子一边看一边兴高采烈的问

“不好说,最好两败俱伤,皆大欢喜。”孙哲平站在一旁淡定的答

然后其他人开始聊天,说要合伙提供不在场证明。

“一会儿制作人不会管咱们吧?”有人机敏的提问

“没事,我刚骗制作人去楼下买冰棍了。”有人机敏的回答。

呃……所以说这个公司能发展至今还没倒闭,其实也是个奇迹。

 

1781.

后来公司老板就破门而入。

把办公室里的人集体骂了一遍,然后开始了解事情的原委。

嗯,先骂了一遍,再了解事情的原委

“就这么点事?”老板一愣一愣的问

“是啊是啊。”所有人认认真真的答

“我不一早就说着策划案用A4的纸吗?”老板一愣一愣的继续问

“你们打个毛啊?”老板一愣一愣的继续继续问

然后所有人感慨

这个公司能发展至今还没倒闭

可真是个奇迹啊……

 

1782.

进入八月份之后的日子一如既往

比如加班

比如扣钱

比如热

其实张佳乐自从换了工作的地儿已经挺少受罪了。

上头有空调,左边空调扇,对面孙哲平

制冷效果排名不分先后。

 

1783.

“不行啊,这玻璃幕墙怎么呆着都热。”张佳乐一脸消极怠工的说

“拉倒吧,过去跟太阳底下光合作用你都能活,现在有空调你倒活不下去了。”孙哲平一脸鄙夷的答

“不是,社会在发展,人类在进步。”张佳乐据理力争。

“这跟你有什么关系?”孙哲平纳闷地问

“你一个正处于白垩纪退化时期的生物,你跟我谈人类进步?”孙哲平纳闷地继续问

然后问完意味深长的打量了张佳乐半天

嗯,对,打量了举着显示器的张佳乐半天。

然后制作人就打开了门

“出去打去出去打去!。”

其实天气燥热,打打闹闹是很烦人的事

不过大部分人还是表示

看他俩打架,降火。

 

1784.

其实张佳乐和孙哲平有时候也感慨

小公司的唯一好处就是制度比较宽松

你要真来的晚,晚上加班把白天的时间补上了,其实也不扣钱。

不过张佳乐觉得这个说法不科学。

“我每次都是把来的时间补上了,我还是被扣了钱啊。”张佳乐有次愤愤不平的说

然后孙哲平连对方工资条都没看

“我觉得晚来一点,和晚上再来,还是有区别的。”孙哲平语重心长的说

“要么你去和老板申请一下,问问他有没有开启晚班这个设定。”孙哲平语重心长的继续说

 

1785.

“孙哲平。”

“有事说。”

“我们绝交五分钟可以吗。”

“还一分钟就中午吃饭了。”

“大孙你知道吗,有句话叫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

然后孙哲平就觉得张佳乐有时候特别惨

进一步公司里的大部分人也觉得张佳乐有的时候特别惨

毕竟……一个人在自己的人生大路上没手没脚的裸了这么多年

其实是真的挺可怜的。

“蛋!我有兄弟!不离不弃的!”张佳乐泪流满面地说

然后所有人质疑的望向了孙哲平。

“不离不弃的人两种,一种是你欠着他钱呢,一种是他盼着杀人不犯法呢。你别多想。”孙哲平淡定的解释。

张佳乐泪流满面


评论(11)
热度(4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