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771-1778】

喂,隔壁的[1771-1778]


副标题:论公司如何发展至今


2015.1.19


1771.

后来俩人去楼下吃完早点回来倒头就睡了。

临睡前张佳乐问孙哲平人事那边请假了吗

孙哲平说请了。

“我跟他们说了你预约了上午半天肚子疼。”孙哲平正经八百地说

“我告诉你,我也就是太困了。”张佳乐咬牙切齿地说

“不然你拿你儿子扔我?”孙哲平猜

“不然我拿我儿子扔你。”张佳乐答

所以说,孙哲平有时候也觉得张佳乐是生错了年代

这要是放到过去,估计张佳乐可能也是个世间万物皆武器的武术高手

就……类似于东方不败那种。

当然,这话孙哲平没说出来,因为他也困了。

 

1772.

其实这是一个很美好的上午

一场足球盛宴的狂欢终于结束了

无论是哭是笑,所有坚持到最后的球迷大部分都在补觉

比如这个公司的绝大部分员工

此时此刻在自己家里晒着太阳睡一觉,其实真的很幸福

呃……对

忘记说了,这个公司里唯一一个不怎么看球的是张佳乐的主美

所以那真的是一个很美好的上午

上午11:30左右,主美来到了办公室

发现自己居然是第一个到的。

 

1773.

世界杯结束之后公司扬言要开始加强纪律制度的管理

因为世界杯期间公司员工的出勤实在是太惨不忍睹。

“有那么夸张?”张佳乐纳闷的问

然后孙哲平把他当月的考勤表和工资条递了过去

“……哦,好像是有点。”张佳乐看了一眼,点了点头。

 

1774.

“从明天开始,以后大家早晨要一起开10分钟的早会!”后来老板一脸严肃的宣布新的规章制度。

“不分部门?”很多人纳闷地问

“不分!大家一起开。”老板继续一脸严肃地强调。

然后所有人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早晨,九点半,十分钟早会,一起开。

“这不就早茶会吗。”张佳乐纳闷地问

“这事挺人性化的啊,干嘛说那么严肃。”张佳乐纳闷地继续问

然后所有人认真地点了点头。

再然后第二天开早会

老板看着一群咔嚓咔嚓嚼煎饼油条吃小烧饼喝豆浆的。

 

1775.

然后老板只好追加了一条新的规章制度

开早会期间禁止吃早饭!

然后所有人恍然大悟

心说这种事早说不就好了,大家都会注意的嘛,多大点事真是的……

再然后第三天开早会

大家开始偷偷摸摸的吃。

 

1776.

开早会的时候可以随便坐

所以孙哲平和张佳乐还有一个程序部的哥们就会经常坐一起

程序部的这哥们喜欢吃茶叶蛋,一天不吃就难受的那种

“一会儿老板来了叫我啊。”程序部的哥们剥着鸡蛋壳说

“知道了。”孙哲平吃着小笼包说。

“放心放心,我给你看着呢。”张佳乐吃着烧麦说

然后话音刚落老板就进来了。

孙哲平把小笼包塞进了嘴里,拿手肘捅了一下张佳乐

张佳乐把烧麦塞进了嘴里,拿手肘捅了一下程序部的小哥

程序部的小哥把茶叶蛋塞进了嘴里,壳儿还没剥完的那种。

 

1777.

说实话,一个鸡蛋整塞在嘴里其实特难受

更别提还是个带着一半壳的鸡蛋

“快快快……趁着老板没注意到你,赶紧吐了吧。”张佳乐递过了个塑料袋小声说

程序组的哥们接过塑料袋,一脸痛不欲生。

当然,其实最痛不欲生的是老板

因为他叫了一声那程序部的哥们,说你干嘛呢

然后程序部的这哥们刚开口

一块儿鸡蛋皮就从嘴里飞了出来。

 

1778.

所以说,这个老板内心有放弃这个公司的念头,已经很久了……


评论(12)
热度(4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