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763-1770】

喂,隔壁的[1763-1770]


副标题:家有大孙,如有一宝。


2015.1.18


1763.

世界杯在七月的中旬终于到了尾声

还有最后一场决赛

无论是喜不喜欢这两个队的人,都准备看一看

毕竟,决赛了嘛。

当然,无论怎么说,较劲最多的就还是决赛两支队伍的球迷

孙哲平和张佳乐那边的小区就是

也不知道这么一个老人居多的小区一夜之间怎么冒出了那么多年轻的狂热分子。

跟雨后春笋似的。

“这烦人,就欠全拔了炒肉。”张佳乐当初不爽的说

然后孙哲平不由得感慨,张佳乐对于成语的理解和运用,简直已经是登峰造极了。

 

1764.

当然,那帮狂热分子确实烦

距离开赛前几个小时就一直没完没了的看

“告诉我!冠军是谁!告诉我!用三个字告诉我!冠军是谁!”

恩是的。那个队伍的国家是三个字

的确不假

“靠,大孙你家有喇叭吗。”张佳乐问。

然后孙哲平麻利儿的下楼买了个,带电池的那种

“说吧,打算怎么还击?”孙哲平一脸看好戏地问。

“你等着。”张佳乐试了试喇叭,然后扭头打开窗户

 

1765.

“告诉我!冠军是谁!用三个字告诉我!”另一支球队的球迷还在热血沸腾的喊

“来!老子用三个字告诉你!”张佳乐举着喇叭牟足了劲儿

然后小区里安静了下来,都准备聆听张佳乐喊出那三个字的国家

“德!意!志!”张佳乐举着喇叭牟足了劲儿继续喊

然后从小区另一侧传出了一片更热血沸腾的呐喊

一群人拍手叫好。

 

1766.

后来警察就挨家挨户敲门来了

因为噪音污染,一人罚了200

张佳乐因为有带头煽动行为,罚款500

然后警察看见开门的是孙哲平

改口说还是罚200吧,下不为例。

 

1767.

那场比赛其实特别的漫长

是0:0一直拖到的加时赛

当时张佳乐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刷微博

发现好多人都看着看着睡着了。

“不是所有人都能像你一样这么有激情。”孙哲平淡定地解释。

“那当然了,还有什么比亲眼目睹他们夺冠更兴奋的事!”张佳乐兴致勃勃地答

后来加时赛开始了

张佳乐热血沸腾,心潮澎湃

后来德国队忽然发起了猛攻!

张佳乐继续热血沸腾,心潮澎湃

再后来电脑显示,请检查网络连接。

 

1768.

“我靠!快!快上微博看一眼。”张佳乐抓狂的喊

“没无线上个毛,等我开3G。”孙哲平转身去摸手机

然后张佳乐就一个健步直接冲去客厅打开了电视。

“等等,我们为什么不一开始就用电视看呢?”张佳乐纳闷地嘟囔

“你问谁呢?”孙哲平一愣一愣地答

张佳乐泪流满面。

 

1769.

呃,不过说起来电视的延迟也是挺容易让人叹为观止的。

大概过了至少五分钟

张佳乐才终于看到德国队发起猛攻的那个场面。

“哎,德国队1:0了啊。”孙哲平看着手机报给张佳乐念

“大孙,我跟你说剧透的人伤阴德。”张佳乐一脸愤慨地说

然后过了3秒,网络恢复了

张佳乐的手机被一片德国队进球的消息刷爆了。

“剧透伤阴德。”孙哲平意味深长地重复。

“你闭嘴。”张佳乐泪流满面地答。

 

1770.

不过不管怎么说,最后德国队赢了

唯一一个比较尴尬的地方就是

当张佳乐看到整场比赛哨声结束

开心的在屋子里上蹿下跳的时候

实际上人那边颁奖典礼都结束了……

“四年之后咱去外面一边吃东西一边看吧。”张佳乐认真地说

“那我觉得你得被别的队球迷拿花生毛豆扔死。”孙哲平认真地答


评论(37)
热度(4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