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733-1740】

喂,隔壁的[1733-1740]


副标题:不会玩橄榄球的篮球运动员他不是一个好的足球选手。


2015.1.14


1733.

其实孙哲平一开始就很纳闷

因为他觉得既然要比足球,好歹也要训练一下配合

“光跑步有什么用,好歹也得上上球场。”孙哲平无语的说

然后张佳乐大手一挥表示对方多虑了。

“我问了一下,咱们办公室里这群伪球迷,压根就没几个会踢球的。”

“那还比个毛?”孙哲平无语的问

“没事啊,因为他们公司也没几个会踢球的。”张佳乐乐观的说

“所以说,咱们其实有胜算。”张佳乐乐观的继续说

“我怎么没看出来?”孙哲平纳闷的继续问

“咱们奖金给得多啊!”张佳乐语重心长的给孙哲平指点迷津

孙哲平沉默了一下,觉得不太想说话

 

1734.

当然,事实证明张佳乐太乐观了

因为张佳乐他们公司虽然体力的确占优

而且张佳乐他们公司虽然奖金的确占优

但是比赛当天,这点优势就算是彻底被击垮了

原因很简单

因为妹子。

 

1735.

“我靠,他们啦啦队里有妹子。”公司美术组的人感慨

“我靠,他们公司的妹子比过去多了至少百分之10%!”公司程序组的人继续感慨

“我靠!为什么他们公司招实习生能招来这么多妹子!”公司人事部的人继续继续感慨

“咱们公司弄啦啦队没。”张佳乐纳闷的问

“弄了,你回头看。”孙哲平无语的答

然后张佳乐扭过头看了一下

看到了一群汉子打着横幅拿着彩球

“什么感觉?”孙哲平问

“我心好累啊。”张佳乐泪流满面的答

 

1736.

用张佳乐的话说就是

那场比赛简直是他迄今为止见识过的最可怕的一场足球赛

但是又是迄今为止见识过的最正常的一场橄榄球赛

因为在这场比赛中,人们不仅可以见识到中场用手拍球后一脚长传

而且还能见识到如何在抱着足球灵巧的三次过人后

用一个标准的三分球投篮方式进球

当时孙哲平感慨

在这场比赛里,会踢球的才他妈百无一用是废物。

 

1737.

“你不告诉我裁判是专业的吗?”孙哲平中场休息时候无语的问

“是啊可专业了,他NBA死粉。”张佳乐信誓旦旦的说

“……那他到底懂不懂足球。”孙哲平无语的问

“你等我去打听打听。”张佳乐尴尬的答

后来张佳乐打听回来了

表情更尴尬了

“怎么了?”孙哲平纳闷的问

“我不知道他算不算懂足球。”张佳乐尴尬的说

“因为他说他知道德国队的克洛泽。”张佳乐尴尬的继续说

“但是他一直坚持认为克洛泽是哈利波特四里那个克鲁姆的表哥。”张佳乐尴尬的继续继续说

然后给孙哲平听的一愣一愣的。

 

1738.

总之这场比赛孙哲平和张佳乐所在的公司最后以3比0大获全胜

几天之后正好赶上公司要发工资

所有人看着工资条上多添的一笔奖金都心情舒爽

“比赛有益于身心健康啊!”所有人开心的说

当然,其中最开心的应该是老板

因为他觉得自己简直带出了一只未来足球冠军队的苗子。

后来孙哲平和张佳乐就感慨

觉得其实他们老板说的也不算错

毕竟,要是足球赛上允许打人的话,说不定男足还真就出线了。

 

1739.

当然,输的一方很不爽

扬言还要比

不过这只是单方老板的叫嚣

公司里的人基本没有呼应的了

“比个毛,啦啦队都跑没了。”那个公司的人不爽的说

哦对,顺便一提,一场比赛之后孙哲平和张佳乐所在的公司简直可以说是名利双收

不仅拿了奖金

还有几个顺利和对面公司的姑娘谈上恋爱的

当然,其中一个程序员比较尴尬,因为追他的妹子原话是这么说的

“我讨厌踢球太暴力的,但是我觉得你踢球特别的帅气。”

这本来没什么不对

但是据张佳乐回忆,这哥们在场上唯一的一个亮点就是对对方的球员一个白鹤亮翅,然后紧接着就一击双虎掌,然后就抱着球雄赳赳气昂昂的跑了

对,抱着。

 

1740.

所以张佳乐一直觉得这就是一见钟情,什么踢球帅气,瞎扯淡。

“爱情使人盲目啊。”张佳乐感慨

“不,一般来说,长的不帅的这么做叫粗鲁。”孙哲平淡定的说

“那要长得帅的呢?”张佳乐好奇的问

“就叫有血性了。”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

然后张佳乐就感慨

孙哲平不应该干策划,应该去写书

句句是真理。


评论(15)
热度(4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