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715-1725】

喂,隔壁的[1715-1725]


副标题:学名:生病。小名:花样作死


2015.1.12


1715.

张佳乐再睡醒是第二天上午

挺风和日丽的一个上午

不过张佳乐没觉得太高兴

毕竟人吧,生病的时候难免情绪都低落

躺床上七想八想什么的简直太正常了

然后张佳乐就感觉有什么玩意儿在蹭自己

再然后张佳乐觉得自己重获新生

因为他发现张小乐睡在脚边

要多暖和有多暖和

“靠,值了。”张佳乐忍不住感慨

然后蜷在被窝里又睡下了。

 

1716.

后来张佳乐再醒过来就是中午了

太阳光太强了,生生给张佳乐给热醒了

“我靠……我好比……铁板烧……”张佳乐闭着眼睛唱

然后张佳乐睁开眼

看到了正像看神经病一样看着自己的孙哲平

“唱完没。”孙哲平问

“唱完了。”张佳乐答

“吃药。”孙哲平淡定的说

“我能先吃饭吗。”张佳乐泪流满面的答

所以某种意义上,张佳乐到底是热醒的还是饿醒的,这其实真不太好说。

 

1717.

“医生说了你也就喝粥了。”孙哲平说

“那就小米粥呗,不说养胃么。”张佳乐答

“成,没别的特殊腐败要求吧?”孙哲平问

“哦……加点菜。”张佳乐思考了一下说

“再加点肉。”张佳乐思考了一下继续说

“最好能打个蛋。”张佳乐思考了一下继续继续说

然后孙哲平脑补了一下

蔬菜加蛋加肉末,放在小米粥里

“能换成大米吗?”孙哲平无语的问

于是张佳乐的午饭就进化了

从小米粥进化成了皮蛋粥。

 

1718.

其实张佳乐一直承认自己在吃饭上比较精益求精

“这是一种对人生的积极态度。”张佳乐过去经常这么义正言辞的说

毕竟张佳乐会做饭,所以孙哲平也没反驳过。

但是当孙哲平耐心的听张佳乐说完皮蛋瘦肉粥的要求去了厨房之后之后

孙哲平还是很想说

“你丫怎么这么多事?”

 

1719.

后来张佳乐把要求还是精简了一下

“松花蛋别切太碎,就这一要求,行了吧?”张佳乐说

孙哲平想了想说行

然后孙哲平就直接下楼去超市买了一盒松花蛋

鹌鹑蛋做的,一口一个的那种

压根不用切。

 

1720.

其实孙哲平熬粥的全过程挺波折的

因为不夸张的说,自从张佳乐来了之后孙哲平进厨房的次数真的特别少

“张佳乐!你把盐放哪了?”

“窗户旁边那小柜子里!”

“我靠,菜刀呢?”

“折叠箱第三层!”

“大哥,奶锅你给放哪了?”

“左边数那新柜子的第四层抽屉里!”

 

1721.

自从张佳乐霸占了厨房之后

张佳乐就特别喜欢各种各种什么利用空间的什么折叠小挂件操作台

所以孙哲平真的不是睁眼瞎

他只是不认识了自己家的厨房而已。

 

1722.

后来粥熬好了

孙哲平问你这一锅都能喝完么

张佳乐特别自信的点点头说行啊,完全没问题

然后孙哲平就直接把锅端过去了

 

1723.

“我靠,你好歹给我个碗吧?”张佳乐无语的问

“要碗干嘛?”孙哲平纳闷的问

“我得盛出来喝啊?”张佳乐无语的继续说

“你这一锅喝不完?”孙哲平纳闷的继续问

“我能啊,当然能。”张佳乐自信满满的继续继续说

“你能喝完你倒腾什么碗?”孙哲平纳闷的继续问

然后张佳乐想了想,说也是啊?

然后他就接过了锅。

生病的人,好洗脑。

 

1724.

缩在被窝里喝粥晒太阳其实是个很幸福的事

出出汗挺舒服的

如果忽略了犹如战争结束房倒屋塌一样的厨房

这一天对于张佳乐来说简直是完美。

吃完饭之后孙哲平嘱咐对方说你呆半个小时再吃药

“你吃饭了没?”张佳乐问

“一会儿。”孙哲平答

“一会儿你都该上班了。”张佳乐无语的继续说

“我下午请假了。”孙哲平轻描淡写的答

 

1725.

后来过了半个小时张佳乐把药吃了

然后团在被子里继续睡了

孙哲平拽了把椅子坐在床旁边,用笔记本改策划案

张佳乐养的猫翻了个身,继续在他脚底下团着

那是个五月份的下午

阳光晒的特别暖


评论(48)
热度(5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