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架空/欢乐逗】一个猎人不靠谱,一只豹子心好累【完结】

一个猎人不靠谱,一只豹子心好累【完结】


2014.1.10


本宣请戳我

通贩请戳我

上一章请戳我


PS:感谢所有看这个小短文到今天的人,感谢大家!【鞠躬。】


186.

在雪山中跋涉一个月的感觉不是太好

后来有一次豹子问张佳乐

在那次跋涉中让张佳乐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印象最深的是每天从帐篷里出来跟你说早安。”张佳乐想了一下,认真的说

“因为你记得吗,每次出来都还没等我说话,一大块雪就从帐篷上滑下来扣我脸上了。”张佳乐想了一下,认真的继续说

然后这个话题就到此结束了

彻彻底底的结束了。

 

187.

一个月的跋涉结束后,孙哲平和张佳乐抵达了目的地

然而这一次豹子并没有留下过夜

因为按照规定,这只豹子需要暂时离开后独立做出选择

所以张佳乐需要做的就是在这里留守和等待

 

188.

张佳乐在豹子消失之后才重新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行囊

他所带的食物和水能坚持的天数其实并不多

因为张佳乐太了解自己,如果他带的东西充足,也许自己会无休止的等下去

他很在意这只豹子,这不假

但是他也清楚

如果对方不出现,那么这种等待的行为是无意义的

所以他需要借助一下外力,来强行给自己一个期限。

 

189.

其实张佳乐上山之后的时机不是很好

风雪太大,根本不能出帐篷

不过张佳乐觉得无所谓

因为他其实很难得有这样大把的时间。

能把这一年来的事在脑海中重新再回忆一遍

他简直求之不得。

 

190.

从湖边到森林

张佳乐想起那只豹子用石头砸猫头鹰

张佳乐想起那只豹子被刺扎的像只刺猬

张佳乐想起那只豹子跳进湖里,叼起一只大的不像话的鱼

这是扎营的第一天。

 

191.

从森林到沙漠

张佳乐想起那只豹子蹲在岩石上扑过来把自己压得半死

张佳乐想起在沙漠里进军,印象最深的是那一串爪子印

张佳乐想起那只豹子偷吃了仙人掌,扎了一嘴的刺

这是扎营的第二天

 

192.

从沙漠到丛林

张佳乐想起那只豹子追着老猎户家的动物满世界跑

张佳乐想起那只豹子因为择偶问题差点咬自己

张佳乐想起自己和对方跟一群猩猩打的死去活来

这是扎营的第三天。

 

193.

从丛林再到雪山

这是扎营的第四天

但是张佳乐已经不能再去回忆了

因为他的补给已经只剩下支撑自己下山的分量了

他走出外面要开始收拾帐篷

外面的雪还没有停

但是雪花也没有落到他身上。

张佳乐觉得有些意外

但是实际情况却又是那么的意料之中。

 

194.

该来的总会来。

所以那只叫孙哲平的豹子回来了,

蹲在他身后。

“还等着呢?”豹子轻描淡写的问

“这不等你不花钱吗,问题是再等就花命了。”张佳乐轻描淡写的答

于是两个神经病就这么又遇上了。

 

195.

后来豹子问了张佳乐最后一个问题

为什么选择来抓一只灵魂兽。

“哦……其实我就是觉得,既然是灵魂兽,灵魂这东西……大概遇到了就会一直跟着我了。”张佳乐认真的想了一会儿回答到

然后这只豹子下压了身子,低下了头。

 

196.

“张佳乐。”

“哎?”

“现在你可以拍我的脑袋了。”

 

-------------------------END--------------------------------------

 【祝每个人能都遇到自己生命中的那一只豹子/一个猎人】


故事结束后作者的胡诌八扯

感谢大家把我这个可怕的脑洞产物看完了!

其实当初真的只是打游戏的时候脑子一抽

当时在游戏里抓灵魂兽

那个惨啊,真的是惨啊!简直狼狈不堪灰头土脸啊!

不过抓到之后我还是傻兮兮的笑半天就对了。

然后就想要不要当个脑洞来写一写

结果如今终于写完了。

其实我知道有人一定要感慨

萨摩你能不能好好写一个恋爱向的东西啊!

不是本子翻到最后就结尾,就是本子一打开俩人就在一起

现在直接变成猎人与野兽的故事了你还能不能好了!

好吧其实我只是想说……

我喜欢看他们彼此守护彼此从而想变强的样子吧……

还有什么比对方能一直陪在自己身边更好的事呢。

哦好吧

我说实话

其实大概是因为我不是个会写恋爱的家伙。

虽然是个短短的小料

不过还是很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

也希望这个其实内容很简单,读起来其实还挺扯挺逗的文

能让大家看着开心,那我就心满意足啦

最后最后,感谢所有喜欢我文和图的人

谢谢你们。

希望这个作为2014年末跨到2015年初的欢乐小短料能让大家新的一年开开心心的

在此也再度感谢那么紧的时间内帮我画G图的靴猫太太和格子。

[鞠躬]

[合掌]

[汪]

Dasiv

截稿时间:2014.11.13.

北京时间4:20

LOFTER完结时间:2015.1.10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我爱你们每一个人。】


评论(138)
热度(70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