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674-1681】

喂,隔壁的[1673-1681]


副标题:闹心死谁了。


2015.1.7


1673.

记得有一次张佳乐是电脑卡了

屏幕卡着没动,片尾曲还在放

然后张佳乐就一边等着屏幕卡回来

一边泡咖啡

然后张佳乐记住了这么一句话

“如逆风不解,携雨带雪,吹煤折纸去。”

 

1674.

孙哲平后来听张佳乐念叨了一遍,觉得挺纳闷

“你确定你没听错?”孙哲平纳闷的问

“没听错啊?”张佳乐纳闷的答

“你看,冬天,冷,得烧煤,对不对。”张佳乐耐心的讲解

“然后这破地方他还逆风。”张佳乐耐心的继续讲解

“然后这煤灰一吹起来,你不得拿张纸擦脸啊。”张佳乐耐心的继续继续讲解

“然后擦完脸把纸折啊折啊的,扔了是吧。”孙哲平心领神会的总结

然后张佳乐特别认真的点了点头

 

1675.

后来这个事吧,张佳乐他学弟挺不服的

因为张佳乐他学弟一直认为那句词是

催妹,折纸,去

“人家不是官宦人家小姐就是妃子吗!怎么能自己折纸啊!”张佳乐的学弟据理力争

然后孙哲平就看这俩神经病在语音里对着吵了一小时

然后孙哲平点开网页查了一下

 

1676.

“如逆风不解,携雨带雪,催梅折枝去。”

然后孙哲平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指了指歌词

“你告诉我,这是你学弟还是你表弟。”孙哲平问

“怎么了?”张佳乐不解的问

“总觉得有血缘关系。”孙哲平意味深长的答

张佳乐泪流满面

当然,这件事没有完

因为五分钟之后孙哲平发现这俩又打起来了

因为张佳乐的学弟义正言辞的指出

“你怎么就知道这歌词不是盗版的!”

 

1677.

于是孙哲平意识到

张佳乐的学弟其实比张佳乐可怕

“长江后浪推前浪”孙哲平无比感慨的说

然后张佳乐看了一眼电视剧还剩下的集数

再然后张佳乐又一次关掉了语音

“一会儿后浪来了你就说他把我打死在沙滩上了!”张佳乐在客厅里一边翻腾吃的一边说

 

1678.

回到北京之后张佳乐其实一直还惦记着换电脑

“有什么可换的,你一台机一笔记本哪个不行了?”有一次孙哲平上班时候纳闷的问

“我想换个笔记本。”张佳乐一本认真的在Q上说

“要求呢?”孙哲平娴熟的打开了网页准备搜搜配置

“玩游戏特爽。”张佳乐简单明了的答。

然后孙哲平又把打开的网页关上了。

 

1679.

“我觉得你还是死心吧。”孙哲平无语的在Q上说

“为什么?”张佳乐不明所以的问

“总的来说,笔记本的优点除了方便携带之外,其他属性都被台机吊打。”孙哲平一本认真的解释

“我靠!你怎么能这么看不起笔记本啊?!”张佳乐格外愤怒的质问

“就算笔记本再怎么低,你也不能说他就剩下个照明功能了吧?!”张佳乐格外愤怒的继续质问

“他好歹是台电脑啊!他怎么能比不上一个照明设备!”张佳乐格外愤怒的继续继续质问

然后孙哲平反应了一下

 

1680.

“张佳乐。”

“干嘛?”

“你揉揉眼睛再看看,我说的是台机,不是台灯。”

“……”

 

1681.

海内存知己

他住我隔壁。


评论(22)
热度(4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