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647-1657】

喂,隔壁的[1647-1657]


副标题:只不过是从头再来而已。


2015.1.4



1647.

后来这件事在闹腾了一阵之后终于还是得到了解决

其原因很简单

因为会长据说结婚之后挺着急要孩子的

孙哲平扬言要是他再这么瞎折腾

就让他知道知道什么叫不孝有三,不骟为大

坦白来说

会长当时没出息的畏惧了

 

1648.

公会里有时候大家喜欢对着掐嘴架玩

你一言我一语的

记得张佳乐刚回来的那天晚上就是

有人和张佳乐对着损

损到最后对面的忽然大吼一声

“我拿豆汁浇了臭豆腐泼你!”

然后语音里安静了

因为一瞬间似乎所有人都觉得……

卧槽,难道还有比这更凶残的?

然后张佳乐清了清嗓子

开启了麦克风增强

 

1649.

“你信不信!”

“我拿孙哲平!”

“扔你!”

 

1650.

完胜。

 

1651.

后来这场嘴架以张佳乐完胜收场

然后所有人整理了一下情绪

一边和下一个boss大眼瞪小眼

一边在语音里听着这个公会的保留节目

孙哲平爆锤张佳乐

 

1652.

其实画场景的小哥回了公司之后挺不适应的

其实新来的程序到了这边公司之后挺不适应的

其实张佳乐回了公司之后也挺不适应的

其实所有人都挺不适应的。

张佳乐百思不得其解

“我们这属于调整所以不适应啊。你们不适应个毛?”张佳乐纳闷的问

“废话,手游放置改做半路杀出来的端游,能一样么。”旁边一个策划插嘴

然后张佳乐似懂非懂

“就是你吃惯了川菜,突然吃粤菜,没习惯呢。明白?”孙哲平淡定的答

然后张佳乐就如醍醐灌顶一般的点了点头

再然后刚才插嘴的策划叹为观止,逢人便说

孙哲平和张佳乐有特殊的交流语言

 

1653.

然后这哥们就被张佳乐给打了

“你说谁不会说人话呢!”张佳乐不依不饶

“我靠你不管管?”被揍的策划愤怒的向孙哲平质问

然后孙哲平扭头看了眼外面

“制作人没来呢。”孙哲平淡定的说

“哦。”张佳乐心领神会的答

后来制作人来上班的时候被吓了一跳

“呀喝,世界杯还没开始呢?你画哪门子彩妆。”制作人惊讶的问

“行为艺术。”被质问的策划口齿不清的说

后来这个倒霉的哥们就被扣了二百块钱

因为上班时候行为艺术。

 

1654.

其实换项目的确是个很郁闷的事

有时候张佳乐也会觉得有些不平衡

毕竟,打从公司入公司开始,加班加点没有个安生日子

所有人忙前忙后的全是这一个游戏这点事

搞到最后突然就这么搁置了

说句实话这是个让人很低落的事

或者换句话说张佳乐觉得之前的努力有点白费的意义

无论是自己的,还是孙哲平的,还是其他人的

 

1655.

“哲学家你思考完人生没?”孙哲平站在旁边问

然后张佳乐发现自己翘着二郎腿霸占着人椅子霸占的特别有范儿

“还行,我再思考五分钟的?”张佳乐一脸淡定的问

“你怎么不说给我五块钱咱俩聊十分钟的?”孙哲平一脸无语的答

然后张佳乐正襟危坐说

“行啊!”

 

1656.

后来吧,有一次张佳乐说想看灵异电影

孙哲平摇了摇头说不用,我天天都在看。

然后张佳乐一愣,说我靠难道咱俩住的就是个凶宅?

“你能活到现在,就是世界上最灵异的电影。”孙哲平一脸认真的说

“你大爷。”张佳乐泪流满面的答

 

1657.

好吧,说回来

其实张佳乐在想什么孙哲平觉得特好猜

用孙哲平的话说就是

张佳乐那脸就是一大字报

“有什么可不平衡的。”孙哲平问

张佳乐没吭声

“咱们不都还在呢么。”孙哲平继续问

张佳乐继续没吭声

“那从头再来你又有什么可担心的。”孙哲平继续继续问


评论(25)
热度(4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