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637-1646】

喂,隔壁的[1637-1646]


副标题:“我回来了!”“你走!”


2015.1.3


1637.

好吧言归正传,说回张佳乐这个……惊喜

当时是下午四点多

策划部的人照常的开会散会

然后孙哲平发现自己办公桌对面多了个生物

多了个扛着大包小包带着一脸亏心样的生物

“提前回来也不说一声?”孙哲平一脸纳闷的问

“这不说给你个惊喜吗?”张佳乐一脸心虚的答

 

1638.

“好歹先把行李放家。”

“我进不去啊。”

“钥匙丢了?”

“没丢啊。”

“那怎么进不去。”

“门打不开啊。”

“你不有钥匙吗。”

“钥匙断锁眼里了啊。”

 

1639.

办公室里的人听的一愣一愣的

张佳乐说的一愣一愣的

孙哲平听的一愣一愣的

“你要不先捋一捋思路,不着急。”张佳乐心虚的说

“不用,没事,这个可以放在揍完你之后。”孙哲平平静的说

然后制作人一个健步冲到门口

仗义的打开了门

“要打出去打!”制作人歇斯底里的喊

 

1640.

后来孙哲平提前请假回家了

制作人破天荒的没扣孙哲平的钱

当然,至于为何张佳乐回北京后的第一次工资扣了一百块钱奖金

不提也罢

 

1641.

钥匙断在门里其实是一挺麻烦的事

最后没办法孙哲平只能找来了警察

“请出示一下你俩的身份证。”警察说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拿出了身份证

“请出示一下户口本。”警察继续说

“请出示一下房产证。”警察继续继续说

“这东西都跟我房子里呢,我怎么给你出示?”孙哲平无语的问

“没有这些不能证明你是户主啊,那不能给你开门。”警察据理力争

 

1642.

后来孙哲平直接一个电话打到了物业

物业的人一脸状况外

再后来物业的人一个电话打到了别处

然后那边也是一脸的状况外

最后,在北京时间晚上六点的时候

孙哲平家门口集齐了以下几人

一肚子火儿的孙哲平

知道自己快死了的张佳乐

不懂变通的派出所民警

一脸状况外的物业

比物业还更加一脸状况外的开锁师傅

 

1643

后来在多方协调下

开锁师傅终于得到了允许,开始哆里哆嗦的修锁

啊不,应该说是拆锁

最后的结局就是换了个锁,配了新的钥匙

公安和物业这边相互做了证明

然后所有人都散了

临时被抓来的开锁师傅依然哆里哆嗦的一脸状况外

“我晚饭还没吃呢……”师傅如是说道

 

1644.

经过这一番折腾外带拆行李放行李

张佳乐和孙哲平最后上游戏的时间差不多已经是晚上九点了

“怎么今儿这么晚?加班啊?”会长纳闷的问

“不是,张佳乐回来了。”孙哲平没好气的说

“哦哦,接机去了啊?”会长淡定的点点头觉得能理解

“没,他给了我个惊喜。”孙哲平没好气的继续说

然后喧闹的语音里陷入了死一样的沉寂

“……又怀了?”在安静了大概三秒后,有人犹豫了半天小声问道

然后语音里再度陷入了死一样的沉寂。

 

1645.

后来张佳乐在公会里的备注又被改了

叫优生优育

“卧槽你们过分啊!”张佳乐愤怒的咆哮

“你嚷嚷个蛋。”孙哲平没好气的说

然后张佳乐凑过去看了一眼孙哲平公会的备注

 

1646.

一发入魂


评论(36)
热度(5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