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624-1636】

喂,隔壁的[1624-1636]


副标题:“我回来了!”“要不你还是走吧。”


2015.1.2


1624.

所以说,当时张佳乐去上海的时候所有人都感慨

分别的伤感简直荡然无存

如果说画场景的哥们走的时候是在感慨希望有缘再相见的话

那张佳乐感慨的就是

别太想我,我吃饱了我就回来了。

所以后来北京这边公司的人过年组织出去玩

去了潭柘寺

好多人就忽悠孙哲平说给张佳乐求个小挂件吧

 

1625.

“求个什么?”孙哲平纳闷的问

“求个符合他性格特点的。”其他人好心的建议

“……哪方面的。”孙哲平表情更加复杂的问

“呃,饕餮?”其他人继续好心的建议

“那不叫特点,叫外号。”孙哲平耐心的答

 

1626.

后来孙哲平就给张佳乐打了个电话

说张饕餮同志,他们忽悠我给你买个饕餮

然后张佳乐愣了一下

“……饕餮是什么?”张佳乐纳闷的问

然后孙哲平把这俩字发了过去

“我靠?这不叫餐餐吗?”张佳乐纳闷的继续问

“好吧,那么张餐餐同学,他们要我给你买个餐餐,你要不要。”孙哲平耐心的继续问

张佳乐泪流满面

 

1627.

所以说张佳乐有时候也不是太想回北京

因为他不想看到自己桌子上供着自己的一寸照片和一大堆衣服

然后一只饕餮放在最上面耀武扬威

因为这只耀武扬威的饕餮下面还压着一张字条

孙哲平于XX年X月X日赠:

张餐餐

 

1628.

北京这边的公司知道张佳乐他们要回来了都挺开心的

准备商量商量到时候庆祝一下

“怎么庆祝?”孙哲平问

“吃。”策划部另一个人接话茬

“吃。”特效组的人接话茬

“吃。”程序组的人接话茬

“吃。”张佳乐在群里看到这个问题后接下茬

 

1629.

所以说,吃其实真的挺伟大的

放眼望去,婚丧嫁娶生老病死

好像还真都和吃分不开

 

1630.

不过张佳乐最后还是提前回来了

提前了至少三天

用张佳乐的话说就是

我要提前回来给孙哲平个惊喜

 

1631.

一开始吧,张佳乐是这么想的

当孙哲平一推门回来

发现茶几上堆着大包小包的礼物

然后电脑又是两台一起亮了

俩人又能一起吃饭一起打游戏了

这感觉,多好

然后张佳乐就发现门打不开了

再然后张佳乐进一步发现钥匙拧断了,断在了锁眼里

再再然后张佳乐发现自己拿错了钥匙

 

1632.

好吧,其实张佳乐的手劲儿不算小

虽然说不上是大力士级别的

但是平时在公司里和人玩掰手腕

赢不了的也就孙哲平一个

后来据说张佳乐把这个爱好带去了上海

每次中午午休的时候没事,大家就相互掰一掰闹着玩

张佳乐完胜。

 

1633.

后来有一天张佳乐就感慨

自己应该支一摊位

掰手腕,十块钱一次

“我觉得要按这种趋势发展,要不了一个月我就能买银行了。”张佳乐乐观的指点江山

后来第二天报纸来了新闻

英国一个劫匪用挖掘机挖走了ATM

 

1634.

“你要不还是买挖掘机吧,省点钱。”当时孙哲平如是说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再后来张佳乐的主美,就是那个喜欢吃下午茶的汉子忽然说

来来,张佳乐我和你掰手腕玩

恩,张佳乐上海这边的主美属于那种吃得少挺文艺范儿的宅男

在张佳乐眼里大概就三秒决胜负的人过

当时孙哲平听了这个评价还纳闷了很久

因为他始终没明白吃得少和文艺范有个毛关系

“行啊!来!”张佳乐当时兴致勃勃的跟主美说

 

1635.

事实证明,张佳乐其实说的特别对

真的是三秒决胜负

因为三秒后张佳乐输了个一败涂地。

 

1636.

再后来不是孙哲平他们去上海开会么

席间孙哲平仔细的打量了一下这位人不可貌相的主美

然后孙哲平就哦了一声,一脸释然了

“怎么了,发现什么了?”张佳乐纳闷的问

“你没发现他右臂肌肉特别发达吗。”孙哲平淡定的答

张佳乐泪流满面


评论(20)
热度(4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