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614-1623】

喂,隔壁的[1614-1623]


副标题:大家新年快乐!


2015.1.1


1614.

所以说,张佳乐真正修好电脑的时候已经是后半夜了

“我记得六个小时前有人告诉我自己要早睡的?”孙哲平纳闷的问

“忘了这个设定吧,我求你快忘了这个设定吧。”张佳乐泪流满面的答

 

1615.

张佳乐在成功的搞定了这台电脑后没玩几天,假期也就结束了

碍于公司那边实在是过了年就开始连轴转

张佳乐也就没来得及转机去北京

所以在昆明这边的特产就直接给孙哲平快递过去了

 

1616.

相信不少人还记得那个光辉事迹吧

关于张佳乐去年给孙哲平送礼物

收件人写的是“快递的大众情人”这件事

当然,张佳乐并不是一个那么讨打的人

一件事开过了玩笑也就算完了,再开两次那就没意思了

所以张佳乐这次在发快递的时候认认真真的在收件人那行里写了孙哲平

这一切本来很和谐对不对?

 

1617.

哦,我的意思是说

如果用的不是同一个快递

如果派件的小哥不是同一个人

如果张佳乐留的不是同一个手机号

这一切本身很和谐对不对?

 

1618.

好吧,其实这位快递小哥派件时并没想起来

只是依稀觉得这个地址和手机号似乎有些熟悉

然而当他看到孙哲平打开门的时候

他一年前惨痛的记忆终于被唤醒了

快递的大众情人,孙哲平

 

1619.

当然,这一切只是快递小哥内心的挣扎

不然张佳乐可能就没法活蹦乱跳到今天了……

 

1620.

回到上海之后工作依然在继续

其实张佳乐有时候觉得一旦熟悉了一个环境,每天朝九晚五或者晚九点半什么的

感觉也就那样了

其实张佳乐就觉得吧,人一旦安定下来

就会有养老的心态

一有养老的心态……

“我就想养动物……”张佳乐诚恳的说

然后孙哲平就想到了张佳乐留在自己家里的猫,留在公司的鱼

“张老头,能不折腾了吗?”孙哲平无语的感慨

“你这还不确定什么时候就给遣送原籍了,你养了你怎么带回来?”孙哲平无语的继续感慨

然后张佳乐就大手一挥表示

不能!这刚几个月,要遣送也早着呢!

 

1621.

一周之后开会

因为上海这边的客户端网游研发到了后期

需要北京那边部门的协助开发。

所以人员调动

张佳乐和原来画场景的哥们外带一个上海这边的特效调去北京

张佳乐泪流满面

 

1622.

当然,让张佳乐泪流满面的原因有很多

比如他废寝忘食的研究了很久非洲刺猬怎么养

比如他和上海这边的朋友混的关系不错,转眼又要分别

比如他……

“我上海的小吃还没吃全呢啊。”张佳乐泪流满面的哀嚎

 

1623.

哦对,张佳乐来上海之前特意和制作人交流了一下

所有人都以为张佳乐是去取经验,谈理想,展望未来前景。

事实证明大家还是猜对了一部分的

因为张佳乐用了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整理了大概十页笔记

其大概内容是上海饮食方面的经验,未来,和前景


评论(39)
热度(4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