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602-1613】

喂,隔壁的[1602-1613]


副标题:修电脑有风险,张佳乐维修电脑需谨慎。


2014.12.31

1602.

其实张佳乐一开始的计划有俩

要么自己假装喝多了装睡

要么就是不喝等他们喝醉

“图什么?”孙哲平不解的问

“然后这一桌子吃的就都是我的了。”张佳乐兴致勃勃的说

然后孙哲平就想起了一句话

脑容量小的人

幸福指数的都格外的高……

 

1603.

其实张佳乐吃饭的时候还是挺规矩的

一直贴边吃,不瞎扒拉

张佳乐说这叫规矩,小时候瞎扒拉会被自己老娘拿筷子打手

“但是我觉得你一个人吃的话,这规矩意义不大,反正最后盘子都清空了。”孙哲平实话实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1604.

后来张佳乐就一边吃菜一边看春晚一边和孙哲平打电话聊天扯淡

当时孙哲平也是闲的没事

“今年没人拉你打麻将了?”张佳乐问

“打啊,刚被轰下来。”孙哲平实话实说

“因为手气太差?”张佳乐好奇的猜测。

“因为连赢五把。”孙哲平继续实话实说

然后张佳乐当时就挺想挂电话的。

“挺好的,正好贴补你儿子口粮钱。”孙哲平轻描淡写的说

“你这叔当的太尽职了,要不你也跟我一起当爹吧。”张佳乐忍不住动容的感慨

然后孙哲平琢磨了半天,觉得这猫有点惨

“俩爹了,妈还没个影呢。”孙哲平如是说

“那要不咱俩集体相亲去?”张佳乐开始出馊主意

“大冷天,小湖边?你自己看垂柳吧。”孙哲平干脆的拒绝了

然后张佳乐就挂了电话。

 

1605.

好吧,张佳乐挂电话真不是故意的

因为张佳乐再打过去的时候发现手机欠费停机了

再然后张佳乐忽然想起

他和孙哲平打了4个小时的电话

长途

 

1606.

后来有人再问今年春晚好看吗

张佳乐就会泪流满面的说

不好看

肉疼。

 

1607.

张佳乐在过年的最后几天十分充实

因为家里发生了一件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事

“我爸妈答应给我换电脑了!”张佳乐兴奋的跟孙哲平宣布了这个消息

然后孙哲平表示那你废话什么,还不赶紧去买

“不知道啊,他俩出门了,我得等他们回来找他们要卡。”张佳乐兴奋的继续跟孙哲平说

然后开始设计起了自己未来的计划蓝图

其中主要的计划就是

终于可以不卡了

后来孙哲平一直不忍心跟张佳乐说

服务器卡这真的跟电脑没关系……

 

1608.

晚上的时候张佳乐的爸妈回来了

而且还宣称给张佳乐带了个惊喜回来

惊喜就是电脑

比张佳乐当时想要的那台配置还好,性能还高

“这不挺好的?”孙哲平纳闷的问

“对,如果忽略它是个台式机,那简直就太完美了。”张佳乐泪流满面的答

 

1609.

后来张佳乐研究了一下,决定放弃扛着这个机箱回上海的决定

“算了,过年跟家玩几天好电脑也满足了。”张佳乐自我安慰

再后来张佳乐觉得,这个电脑哪都好,唯一一个缺点就是内存太小

“我去买个内存条装上。”张佳乐当时跟孙哲平说

当时的时间是下午一点半

 

1610.

“活动你还来吗?”孙哲平在Q上问张佳乐

“我看够呛。”张佳乐郁闷的答

然后孙哲平发现张佳乐是拿手机上的Q

当时是晚上七点半

“你是按内存还是吃内存呢?这么长时间?”孙哲平无语的问

“我他妈想吃了电脑!”张佳乐泪流满面的答

 

1611.

好吧,实际情况确实挺惨绝人寰的

因为张佳乐的电脑是32位,不支持3.2g以上的内存

然后张佳乐把硬盘格了,决心做一个64位的

再然后张佳乐悲哀的发现自己曾经下载的系统不能用

再再然后张佳乐就重新下载了一个,下载完发现U盘满了,于是张佳乐琢磨清一下U盘

再再再然后张佳乐发现,自己把做系统用的程序给删了。

 

1612.

而这一切的一切

仅仅只是源于

张佳乐想扩一个内存条

 

1613.

十一点半的时候张佳乐终于修好了电脑

然后张佳乐毫不犹豫的用电脑上了Q

哦对,这个毫不犹豫是说张佳乐在重新安装QQ安装了半个小时之后。

张佳乐在上了线的第一时间就把自己电脑的喜讯告诉了孙哲平

“wocao,gao ding le!!!”张佳乐说

“……你确定?”孙哲平答

“wocao,wo shu ru fa ne!!”张佳乐绝望的呐喊


评论(30)
热度(4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