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585-1591】

喂,隔壁的[1585-1591]


副标题:来,我们心平气和的谈一谈,或者我们抄家伙心平气和的谈一谈


2014.12.29


1585.

第二天还是孙哲平送张佳乐去的机场

“不好吧,你这老请假。”张佳乐感慨良多

“无所谓。”孙哲平轻描淡写地答

然后张佳乐想说毛啊!这扣工资啊

“反正自从你不跟北京上班了,我一直全勤,奖金拿的够多了不差这两天请假的钱。”孙哲平淡定的继续答

再然后张佳乐没说出来的这句话就卡在了嗓子里

痛不欲生

 

1586.

“我儿子就交给你了。”张佳乐临走前还是这么说的

“还有你那一堆菜。”孙哲平轻车熟路地接下句

“你怎么还不找个老婆也一起交给我?”孙哲平轻车熟路地继续接下句。

“朋友妻不可欺。”张佳乐一脸严肃地说

“你有吗我就欺?”孙哲平一脸鄙夷地答

然后俩人大眼瞪小眼了一分钟

然后笑的像个神经病

 

1587.

后来张佳乐就一直感慨

和孙哲平拌嘴拌久了,感觉就不一样了

“怎么不一样了?”孙哲平没太明白地问

“上下句都出固定搭配了啊。”张佳乐给孙哲平指点迷津

当然,这么想的不止张佳乐一个人

因为北京这边公司里的不少人到后来才恍然大悟

“什么?你们那是在拌嘴?!”公司里的人大惊失色地问

“不然呢?”孙哲平纳闷地问

“不然呢?”张佳乐纳闷地问

“我们以为你们在对暗号。”公司里的人一愣一愣的答

 

1588.

张佳乐回到昆明之后顺顺利利的开始了自己的养膘大业

正所谓每逢佳节胖三斤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回家之后吃饱了睡睡饱了吃的生活模式

总会若有所思的联想到一种动物

“能不说猪吗?俗不俗?”张佳乐不爽地问

“谁说我要说猪了?”孙哲平不屑的答

“我是说树袋熊。”孙哲平不屑地继续答

当时张佳乐美不胜收

觉得孙哲平是在夸自己

 

1589.

后来这个故事在三天之后有了下文

当时是张佳乐在刷微博

看到其中有这么一条

“树袋熊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动物。”

“因为他们99%的时间都用来吃饭和睡觉,1%的时间用来寻找配偶,如果配偶不合适,就继续吃饭睡觉。”

然后张佳乐忽然想起了孙哲平那句话

“你像树袋熊。”

 

1590.

“像你大爷啊像!”张佳乐愤怒地给孙哲平打电话大骂

当时孙哲平午觉刚醒,揉着眼睛一脸的没听懂

“……什么玩意儿?我大爷像树袋熊?那不应该是你大爷吗?”

张佳乐泪流满面

“再说了我这说的有什么不对?你说你和树袋熊有什么区别?”孙哲平稍微清醒了一点之后继续疑惑不解地问

“区别大了!我哪花时间找配偶了?!”张佳乐愤怒地问

“所以你是想告诉我,忽略求偶这一条,你就是一合格的树袋熊?”孙哲平疑惑不解地继续继续问

张佳乐继续泪流满面

 

1591.

过年的这几天张佳乐和孙哲平活的都很惬意

嗯对,孙哲平又带着张佳乐他儿子回家了

其实张佳乐有时候特别羡慕自己儿子

用张佳乐的话说就是

“你爹我都没住过四合院啊,你这两年住两次了。”

“你有点出息行吗?”后来孙哲平特别无语地问

张佳乐点点头说行

然后张佳乐发了一条微博

“没关系,猫怎么住四合院它也不能吃西瓜。”

给孙哲平看的哭笑不得


评论(13)
热度(4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