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架空/欢乐逗】一个猎人不靠谱,一只豹子心好累【165-173】

一个猎人不靠谱,一只豹子心好累【165-173】


2014.12.28


本宣请戳我

通贩请戳我

上一章请戳我


165.

其实孙哲平这时候饿了也挺正常

因为当他们脱离危险来到这里的时候,已经是差不多黄昏了

“我觉得咱们得学学前人,一边吃东西一边欣赏黄昏。”张佳乐说

“你们人类歌颂黄昏的时候难道都是吃着东西写出来的?”豹子不解的问

“这不废话么,要是没饭吃肯定赶紧弄饭去了,谁还欣赏黄昏。”张佳乐理直气壮的解释

豹子沉思了一下

忽然觉得对方说的还挺对。

 

166.

“那你对晚饭有什么建议?”豹子纳闷的问

“吃烤野兔怎么样?”张佳乐眼前一亮的答

豹子本来想问问对方怎么忽然想吃这个了

然后它忽然看见不远处有只野兔子跑了过去

够炖一锅的那种。

 

167.

后来张佳乐和孙哲平坐在湖边

生火,聊天,烤兔子

“生活教育我们要就地取材。”张佳乐一边往兔子肉上刷蜂蜜一边说

“蜂蜜也就地取材来的?”豹子纳闷的问

“对啊,捅下来的蜂窝里取来的。”张佳乐理所当然的答

“马蜂呢?”豹子纳闷的继续问

“放火拿烟熏晕了一批”张佳乐理所当然的继续答

“其他的没追你?”豹子纳闷的继续继续问

“我跳水里躲来着。”张佳乐理所当然的继续继续答

对答如流,一气呵成

 

168.

然后豹子感慨

说张佳乐最应该感恩的是他自己的胃

“为什么?”张佳乐纳闷的问

“你要不是这么喜欢吃,应该活不了这么久。”豹子表情复杂的说

“有本事你别吃……”张佳乐泪流满面的答

 

169.

不过不可否认,兔子肉烤的很好吃

特别是刷了蜂蜜的兔子肉

于是最后的结论是俩人都没吃饱。

虽然抓来的野兔很肥,但是必然不够吃

于是豹子决定再抓点别的回来

后来十分钟过去了

豹子叼着猎物回来了

张佳乐打量了一眼

“我还是再去搞点蜂蜜吧。”张佳乐泪流满面的说

因为豹子叼回来的是头狍子

 

170.

后来张佳乐和孙哲平终于都吃饱了,或者说是那点蜂蜜终于被吃干净了

于是这俩又一次一并仰着肚皮躺在地上

“夜色不错。”张佳乐感慨

“你压着我尾巴了。”孙哲平感慨

“你不能说点别的?”张佳乐愤怒的问

然后豹子沉思了一下,问了一个极其富有哲理的问题.

“我们为什么不扎营?”

 

171.

然后张佳乐沉思了一下

感慨今晚的月色真的好美啊

“这么美的月色错过就可惜了。”张佳乐义正言辞的说

“所以呢?”豹子纳闷的问

“我们来等日出吧!”张佳乐兴致勃勃的答

“太阳落山刚3个小时。”豹子善意的提醒

然后张佳乐决定还是思考一下扎营的问题。

 

172.

帐篷是商队的人们临走之前送给张佳乐的

当时张佳乐觉得如获至宝

然后这个宝就被张佳乐拆好折叠放在了自己的行囊里

再然后张佳乐就把这个宝给忘了。

前后不超过四天。

 

173.

“以后你要是再说什么玩意儿如获至宝,我能当你是在骂人吗。”孙哲平感慨良多的问

“……你闭嘴。”张佳乐泪流满面的答


评论(9)
热度(33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