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567-1576】

喂,隔壁的[1567-1576]


副标题:“看一张经典的灵异图片吧!”“自己的一寸证件照啊?”


2014.12.26


1567.

其实张佳乐走了之后大部分人还是挺想他的

因为当大家的东西没地方放的时候

所有人就忽然想起了张佳乐

这个去了上海而贡献出宝贵办公桌的人

“所以你们就这么纪念我?”张佳乐泪流满面的问

“是啊……我们真的有纪念你。”美术组的人认真地继续说

然后美术组的人从淹没的衣服堆里翻腾出一个相框

相框是一张张佳乐的照片。

 

1568.

其实,张佳乐知道,大家就是开个玩笑

大家真的就是开个玩笑

大家就是因为的确记得他,所以开个玩笑

但是……

“你大爷的你非用一寸证件照?!”张佳乐抓狂地问

“孙哲平提供的。”美术组的人诚恳地答

“怎么了?不挺好的?我特意从你公司档案里找出来的。”孙哲平凑过来问

“你大爷……”张佳乐泪流满面。

 

1569.

其实大部分人有时候都挺讨厌证件照的

这其中就包括张佳乐

因为每次张佳乐照证件照都要有如下几个步骤

“把刘海别过去!”

“把鬓角头发别到耳朵后边去!”

“笑起来弧度别那么大!”

然后每次张佳乐照完证件照都会扒拉头发

一边扒拉一边嘟囔真他妈麻烦

然后孙哲平就去照了

“坐直!面带微笑!”

“算了,不用笑了!”

“好了下一个!”

 

1570.

孙哲平取照片的时候一般都是看一眼,然后点点头放在包里

张佳乐取照片的时候一般都是看一眼,然后点点头放在包里

然后开始思考

“照片上那人谁啊……”

当然,每次坐飞机坐高铁,核对身份证件的工作人员也是这个想法

有一次就是,过节期间,查的比较严格

工作人员拿着证件发愣了半天没让张佳乐过去

“……你把你头发撩一边去我看一眼。”工作人员纠结地说

所以说……

张佳乐是真的挺讨厌证件照的……

 

1571.

鉴于张佳乐第二天就要回昆明

所以当晚也就拒绝了聚餐的活动

因为张佳乐一门心思的其实只是想回家呆会儿

回北京的那个家

 

1572.

好多人都觉得张佳乐的这个行为简直感人至深

当然只有孙哲平知道张佳乐的意思

“你快让我回家抱抱我儿子……”

 

1573.

父子团圆是美好的

毕竟父亲许久不见儿子,见面总是分外有感慨

因为张佳乐看到张小乐的时候第一句感叹就是

“我靠……你这家伙怎么又肥了一圈!”

然后张佳乐蹲下感慨了第二句话

“来,快让你爸我抱抱。”

然后张小乐就摇着尾巴走了

毫不犹豫。

 

1574.

孙哲平一脸淡定的看着张佳乐

张佳乐一脸尴尬的看着孙哲平

“要不,咱们还是吃饭吧。”张佳乐娴熟的转移了话题

然后发现冰箱基本处于半空状态

“我靠,我不在的时候咱家冰箱被抢了?”张佳乐惊恐地问

“你要不在还有别人能干出这事?”孙哲平疑惑地答

张佳乐泪流满面

 

1575.

好吧,说句实话

冰箱半空的状态的确挺尴尬

因为最近孙哲平其实一直在加班,回来属于累得半死不活的状态

真的没精力做饭

“得了,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何况您这顶天了是个樵夫。”孙哲平看着张佳乐跟冰箱大眼瞪小眼,拍了拍人肩膀感叹

“不行出去吃得了。”孙哲平提议。

然后张佳乐摇了摇头

说今天这巧妇我当定了!

再然后孙哲平叹了口气

“张佳乐,你不觉得吃顿饭怎么也比做变性手术要便宜吗?”

 

1576.

所以说这晚饭吃的挺艰难的

俩人打架先得打个一俩小时。


评论(19)
热度(4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