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550-1557】

喂,隔壁的[1550-1557]


副标题:大家圣诞节快乐!


2014.12.25


1550.

后来孙哲平就当着张佳乐的面点开了那个文件

然后孙哲平看到了那个游戏

依然是个GBA小游戏

名字叫做

牧场物语:矿石镇的伙伴们。

 

1551.

老实说孙哲平的表情当时有点扭曲

扭曲的就好像胃疼一样

“……你给我个他是游戏禁区的理由。”孙哲平表情痛苦地说

“……这是我黑历史。”张佳乐表情更痛苦地答

“曾经你是以为未来的生活就是摔摔狗扔扔鸡,然后就能拿鸡蛋卖钱吗”孙哲平表情更痛苦地说

“去你大爷啊……”张佳乐泪流满面

 

1552.

好吧,其实总的来说,这个真的是张佳乐的黑历史

黑的不行的那种

其实张佳乐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的时候还是在小学

当时是买漫画杂志送的一张安装盘,里面就包含了这个小游戏

后来张佳乐那台电脑坏了,再重温这个游戏的时候是大学

不过张佳乐那会玩游戏的最大乐趣大概就是研究攻略了

从反复存储读取游戏来猜拳刷商品

到卡BUG种稀有蔬菜

再到最大面积种植等等等等

总之玩的不亦乐乎

“然后呢?”孙哲平听了半天感觉没听到重点

“后来我妈他们同事的小孩来我家玩……然后看我玩这个游戏……”张佳乐泪流满面地回忆

“然后我跟他就说了我这些攻略。”张佳乐泪流满面地继续回忆

“结果那个熊孩子问我,你都在这个农场第五年了,游戏里的女孩子都结婚了,你还搞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有什么用啊?”张佳乐双手埋脸,泪流满面地继续继续回忆

 

1553.

然后孙哲平就忽然明白了

为什么这个游戏被张佳乐划分为了游戏禁区

“因为注孤生啊。”张佳乐郁闷地哀嚎

然后孙哲平愣了一下

“我以为是因为熊孩子的智商碾压。”孙哲平无语地答

然后张佳乐就继续泪流满面了

 

1554.

孙哲平和公司里的人是在周一下午回的北京

上海这边的公司很开明

公司老板和制作人外带着北京这边的俩员工去送行

全程一切顺利

因为所有人都没听张佳乐好心的指路。

 

1555.

当然,这一切都是提前孙哲平给打过预防针的

用孙哲平的话说就是

这是前人血的教训。

 

1556.

其实张佳乐是一个很热心的人

有一次就是,张佳乐和孙哲平出去,遇到一个问路的

问路的说了半天,张佳乐听着一会儿点头一会儿摇头的

“您知道这地方怎么去吗?”这个人迫切地问

张佳乐看着对方期待的目光,认真的点了点头

然后抬手指向了前方

然后那人千恩万谢的走了

“……那地儿你认识?”孙哲平有点惊讶

“啊?我不认识啊?”张佳乐一脸迷茫

“那你给人瞎指什么?”孙哲平无语地继续问

“……他都开口说了,我总不能不回答啊。”张佳乐语重心长地说

“而且没事,前面是个警察局,有困难找警察。”张佳乐语重心长地继续说

 

1557.

所以说,这次给北京一行人送行之所以没出任何岔子

主要有两个原因

一个是大家拒绝了张佳乐的带路

一个是这条路上似乎没有警察局。


评论(10)
热度(4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