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497-1507】

喂,隔壁的[1497-1507]


副标题:制作人,你忠诚的助攻手。


2014.12.20


1497.

所以张佳乐很喜欢晚上

很喜欢不加班的晚上。

“至少我能吃顿饱饭啊!”有一次张佳乐打游戏的时候跟孙哲平感慨

然后当时公会其他人也在

好多人也都知道张佳乐离开了北京的消息。

好多人也都知道张佳乐去了上海的消息。

但是好像没人知道张佳乐已经把上海吃的犹如蝗虫过境一样的消息。

“蛋!不是我的事!”张佳乐泪流满面地解释。

“哦,那就是上海闹灾荒了?”不少人猜测

然后很多人就去网上查,一无所获

再然后很多人就继续猜测,估计是消息被封锁了

再再然后很多人都跑去孙哲平要张佳乐现在的住址。

“……你们干嘛去?”孙哲平不解地问

“抗震救灾!”会长带头热血沸腾地说

 

1498.

三天之后张佳乐收到了快递

很多快递

很多很多快递

张佳乐很感动,但是张佳乐还很想骂人

因为张佳乐觉得

二百多斤米,你们到底是让我吃还是让我繁殖米蛾子?

后来有天张佳乐坐公交,听见有人放两只蝴蝶

张佳乐差点又想跳车了。

 

1499.

好吧,扯的有点远

我们再说回来

其实当天的饭局大家都还挺开心的

如果忽略了大部分人没吃饱这件事

这顿饭吃的简直完美的无可挑剔。

 

1500.

“咱们今天就先聚到这,我们回去再开个小会,明天咱晚上再聚,好吧。”北京这边的制作人客气地说

然后所有人千恩万谢的把上海这边的一票人送走了

哦,张佳乐和那个画场景的除外

“人都齐了没。”制作人娴熟地问

“齐了。”孙哲平点了下人数

然后制作人继续娴熟地对着出租车一招手

“师傅!赶紧的,城隍庙!”

 

1501.

事实证明,这帮人的确是饿了

因为说句实话

张佳乐觉得他们这一群人已经把小吃馆吃出大排档的范儿了。

不过其实这也情有可原

毕竟下午着急开会,这群人一下飞机就赶过来了午饭也没吃

“……可咱们晚饭好歹也吃了吧?”张佳乐一边吃小笼包一边问

哦,顺便一提,这是第四笼。

 

1502.

所有的人面面相觑。

“……我们刚才吃晚饭了?”

“……似乎吃了吧?”

“……没太大印象……”

“到底吃了没?”

“反正我现在还饿,吃了也当没吃吧。”

然后孙哲平看了看表

距离刚才饭局结束刚过了20分钟。

 

1503.

“……所以咱们到底吃了没?”被这么一饶张佳乐有点迷糊地问。

“你吃了饭会饿吗?”孙哲平问

“不会啊。”张佳乐答

“那你现在饿吗。”孙哲平淡定地继续问

“饿啊。”张佳乐淡定地继续答

“那你说到底吃了没。”孙哲平淡定地继续继续问

“哦。”张佳乐一脸顿悟

然后又点了一碗酒酿汤圆。

 

1504.

吃过晚饭之后制作人说打车回宾馆了

然后所有人发现。这次制作人只打了一辆车

“你打算把谁扔下?”张佳乐纳闷地问

“你们三个不是回你们住的地儿?”制作人更纳闷地看着他们三个人说

制作人纳闷的看着画场景的

制作人纳闷的看着张佳乐

制作人纳闷的看着孙哲平

 

1505.

画场景的小哥点点头,说对

张佳乐点点头,说成吧

孙哲平点点头,说制作人你大爷的。

然后张佳乐想了想

说制作人你二大爷的

“我有大爷……可是我没有二大爷。”制作人尴尬地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1506.

孙哲平不爽的原因是这帮人估计这次又想后半夜搞点乱七八糟的

也不提前说一声,就给自己特殊安排了。

张佳乐不爽的是

这帮人也不提前说一声,就给孙哲平扔自己这了

久违战友固然好

但是……

 

1507.

“我这只有一张床,还是单人床。”张佳乐哀嚎。

“我打地铺。”孙哲平毫不犹豫

“哦,倒没那个必要,挤一挤的事。我只是想批判一下制作人”张佳乐说

“不,我的意思是我不想死。”孙哲平继续毫不犹豫。

张佳乐泪流满面。


评论(20)
热度(4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