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490-1496】

喂,隔壁的[1490-1496]


副标题:饭量不同,如何玩耍。


2014.12.19


1490.

北京那边过来开会的时间挺长

散会的时候张佳乐那边也下班了

公司那边就说张罗着那边一起去吃饭

“这可给你省事了,给我接风都免了。”孙哲平故作遗憾地说

“没事放心,你肯定吃不饱。”张佳乐完全不在意地答

然后北京这边的明显愣了一下,觉得我靠吃不饱?

然后上海这边的明显也愣了一下,觉得我靠居然吃不饱?

 

1491.

好吧这里顺带一说

其实张佳乐去上海这边的公司什么都好

唯独可惜的就是这个公司的人似乎都吃的少

大家有时候闲下来会中午一起出去吃饭

大部分人回来的时候都是拍着肚子

说吃饱了

张佳乐回来的时候都是抱着一个大纸口袋

说这下可以吃饱了。

 

1492.

其实张佳乐的主美是个喜欢享受生活的人

其最大的壮举就是隔三差五就要翘一个小时的班去下午茶

“这有什么可壮举的?”孙哲平纳闷地问

“被扣了奖金。”张佳乐认真地答

“这就壮举了?”孙哲平不屑一顾。

“扣了一年的。”张佳乐认真地继续答

然后孙哲平感慨,在吃这条道路上

说是钞票的鲜血淋漓,真是一点都不假。

 

1493.

其实张佳乐也被主美拽着去吃过下午茶

是一家还不错的小店

不过张佳乐去了一次就再也不想去了

“为什么?”孙哲平疑惑不解

“当时主美跟我说的是,走啊,一起去吃三明治,然后我就去了。”张佳乐郁闷地说

“然后主美说我给你推荐啊?我说好啊,然后我就让他推荐了。”张佳乐郁闷地继续说

“然后三明治上来了,我发现里面加的是草莓!草莓啊!”张佳乐郁闷地继续继续说

“肉呢?”孙哲平一针见血地问

“对啊!肉呢!”张佳乐泪流满面地哀嚎

 

1494.

所以说张佳乐在上海有时候吃饭很郁闷

上海这边有几个同事和自己关系还不错

总是喜欢带点家里做的菜

“来,别客气,随便吃。”同事们很热情

但是张佳乐像来都是谢谢谢谢,然后就跑走了

后来张佳乐很郁闷,说真的不是自己不给面子

“我靠,我还随便吃?我夹两筷子他就只剩下个饭盒了啊。”张佳乐泪流满面地说

“他只说随便吃,他说管饱了?”孙哲平纳闷地问

张佳乐思考了一下,忽然觉得好有道理。

 

1495.

所以说,张佳乐有时候中午吃饭的时候就会很尴尬

因为当时张佳乐和主美坐对桌

中午太忙大家就会一起订快餐

当张佳乐刚吃到三分饱的时候

主美会感慨

“小张今天胃口不错嘛。”

当张佳乐吃到五分饱的时候

主美会感慨

“小张你今天吃的有点多。”

然后当张佳乐吃到八分饱的时候

主美已经开始猜测张佳乐今天是不是有心事了。

 

1496.

“暴饮暴食是不好的行为。”主美耐心的跟张佳乐说

“年轻人有什么问题都不能通过这种方式来解决!”主美耐心的跟张佳乐继续说

张佳乐咬着筷子看着还没吃完的饭

痛不欲生。


评论(39)
热度(4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