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475-1482】

喂,隔壁的[1475-1482]


副标题:人不作死,善莫大焉。


2014.12.17


1475.

其实张佳乐一直挺惦记他在办公室养的那一缸子鱼

毕竟张佳乐觉得,自从他走了以后

办公室里就只剩下会吃鱼的了……

“我的鱼怎么样了?”有一次张佳乐担心地问

“养的好着呢。”孙哲平淡定地答

“而且大家响应号召,都在办公室里养动物来着。”孙哲平淡定地继续说

“那环境多好,跟家似的。大家一定特开心。”张佳乐乐呵呵地说,觉得自己唤醒了人们对动物的爱

“恩,制作人最开心,扬言回来要弄死你。”孙哲平淡定地答

张佳乐泪流满面

 

1476.

好吧,当时是这么回事

制作人其实也响应号召了,给自己办公桌上弄了个小鱼缸

养了俩龟。

后来有一天制作人把两个小家伙的照片发在了网上

然后张佳乐感慨,正所谓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我靠……龟壳上都长毛了啊?”张佳乐在群里说

“是啊是啊……这是不是生病了啊。”一群不养动物的在群里议论纷纷

然后张佳乐就觉得

工作再忙,动物也应该要好好照顾,毕竟这是两条命

然后群里的人就一拍大腿赞成的表示

对,制作人忙不过来还有我们呢!

 

1477.

当时是晚上11点,那是一个不加班的夜晚

制作人发完照片早早的就睡了,没有看群。

 

1478.

第二天制作人是下午才来的公司

然后他发现了自己办公桌上翻天覆地的变化

擦的一尘不染的玻璃缸

新打的水放在可乐瓶里正方在向阳的地方晒着

制作人感动的一塌糊涂

然后制作人低头看了眼他鱼缸里的乌龟。

进一步制作人绝望的一塌糊涂

 

1479.

“我绿毛龟背上的毛呢!”制作人绝望地喊

“好不容易长出来的!”制作人继续绝望地喊

“你们谁干的啊?!”制作人继续继续绝望地喊

然后所有人开始低声念叨着一个名字

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

 

1480.

不过后来制作人还是原谅了张佳乐

表面上是因为,制作人心胸宽阔

实际上是因为,距离产生美。

“不过就算是这样,我依然觉得制作人是一个心胸宽广的人。”张佳乐后来在群里义正辞严地说

然后好多人都感慨

张佳乐这是上道了,都开始学会闭眼说瞎话了……

又一个向社会主义低头屈服的人啊……

哎……

然后张佳乐说

“因为人事部的人跟我说,过去搞活动,咱们制作人的衣服都是特体,得单做。”

 

1481.

“你完了。”后来孙哲平给张佳乐发短信。

“我知道。”张佳乐悲哀的说

“不,我觉得你想的肯定和实际情况不太一样。”孙哲平淡定地继续给张佳乐发短信

“啊?制作人不打算弄死我了?”张佳乐喜出望外。

“当然不,你听谁说的?”孙哲平纳闷地问

然后张佳乐松了一口气

“一直不都是说制作人要和人事部的一起合伙弄死你吗。”孙哲平纳闷地继续问

再然后张佳乐泪流满面

说我现在去跳黄浦江来得及吗?

后来孙哲平认真的告诉张佳乐,他来得及。

“你的意思是,我还有挽回的余地?”张佳乐又一次喜出望外。

“不,我的意思是,黄浦江的确在上海。”孙哲平语重心长。

 

1482.

后来张佳乐天真的以为他们会忘记这件事

毕竟,时间会冲淡一切

孙哲平点点头说是

然后张佳乐心有余悸的问,那你们什么时候来上海啊

孙哲平看了看日历说

“后天。”

然后张佳乐琢磨要不自己还是趁早跳黄浦江算了。


评论(18)
热度(4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