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452-1461】

喂,隔壁的[1452-1461]


副标题:海内存损友天涯也闹心。


2014.12.15


1452.

网络这么一卡一卡的其实也不是个事

张佳乐后来自己也觉得很不爽

因为张佳乐忽然意识到自己不是光游戏卡

而是干什么都卡

“这的网还没外面好呢。”张佳乐后来愤愤不平地跟孙哲平抱怨

“俩可能,一个是你们那本身网络就不好,一个是你们那有人占资源太多。”孙哲平淡定地分析

“那怎么判断?”张佳乐虚心地问

“你看看你们那有人外面露天上网么。”孙哲平淡定地继续说

然后张佳乐往外面看了眼,说没有

“哦,那估计是你们那有孙子下片呢。”孙哲平淡定地继续继续答

简单明了,合情合理。

然后所有人感慨

孙哲平这排除法的技能简直是宗师级的

 

1453.

再后来有一天晚上

张佳乐打本到一半又掉线了

再然后所有人听到了张佳乐那边一声愤怒的狂吼

“谁他妈的又下片呢!”

再然后这群人听到了张佳乐那边一片此起彼伏的声音

“我。”

“我。”

“我。”

张佳乐泪流满面。

 

1454.

后来所有人就感慨

其实张佳乐最大的敌人真的不是自己,也不是孙哲平

是网络延迟。

 

1455.

到了十一二点的时候活动结束了。

所有人稀稀拉拉的退出了语音

当张佳乐退出语音,摘下耳机,关上电脑之后

他忽然感觉整个世界都安静下来了。

好吧,坦白来说,一个人住

张佳乐其实还是有点不那么习惯

 

1456.

年前的工作其实特别忙

张佳乐那边是,孙哲平那边也是

后来经常的隔个两三天俩人谁都没联系谁也是正常的

后来有一天张佳乐睡觉睡到一半醒了

然后他爬起来喝水就随手给孙哲平QQ留了条消息

“我觉得咱俩住一起的时候凑一块儿玩游戏好玩。”

然后张佳乐Q没关,抱着被子继续睡了

 

1457.

后来孙哲平凌晨五点的时候给张佳乐回了一条

“同感。”

后来张佳乐被消息震醒了

然后回了孙哲平一屏幕的乱码。

后来孙哲平就觉得张佳乐其实特别厉害

触屏手机能玩出脸滚键盘的范儿。

 

1458.

后来张佳乐想起这事了还挺纳闷,说孙哲平你大早晨起来五点上Q,你QQ农场你偷菜啊?

“没有,起早了。”孙哲平理所当然地答

“起早了跟上Q有什么关系?”张佳乐纳闷地继续问

“就正好看一眼你这几天都干嘛呢。”孙哲平轻描淡写地继续答

 

1459.

所以说

有时候张佳乐会打电话跟孙哲平聊天,一聊聊特别久。

话题一般就是怀念一下北京

比如北京的吃的

比如北京的地暖

比如北京自己那间向阳的屋子

再比如……

“我想我儿子了。”张佳乐说

然后孙哲平把电话给挂了

 

1460.

“你大爷!”张佳乐给孙哲平发短信

“您所拨打的移动用户现已将您拉入黑名单。”孙哲平回

后来孙哲平又给张佳乐发了一条

“下周开会,来上海。”

“您所拨打的移动用户现已将您拉入黑名单。”张佳乐不客气地回击

 

1461.

“……张佳乐”

“干嘛。”

“你号不是联通的吗?”

“……靠。”

然后张佳乐又把电话打过去了。

俩人跟电话里笑成一团。

好像俩人还在一个屋檐下似的。


评论(32)
热度(5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