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架空/欢乐逗】一个猎人不靠谱,一只豹子心好累【125-137】

一个猎人不靠谱,一只豹子心好累【125-137】


2014.12.14


本宣请戳我

通贩请戳我

上一章请戳我

 

125.

告别了几天风餐露宿的生活其实挺好的

毕竟在沙漠里人有他们特殊的生活方式

张佳乐一直觉得很好奇

就好比说一种可以吃的仙人掌,就很特别

“你要不要来尝尝,味道挺不错的。”

张佳乐极力劝说

孙哲平不为所动

 

126.

后来孙哲平思考了一下,觉得要不就尝尝

然后他就对着院子门口的一棵仙人掌咬了下去

然后张佳乐端着别人炒好的仙人掌出来了

看到了扎了满嘴都是刺的豹子

 

127.

“我没笑。”张佳乐一边给豹子挑刺一边说

“我真的没笑。”张佳乐一边给豹子挑刺一边继续说

“我真的没笑!”张佳乐一边给豹子挑刺一边继续继续解释

然后下一秒张佳乐被豹子按在了沙地上

脸冲下

 

128.

“这两个关系还真挺好。”老人乐呵呵地说

“嗷————”蹲在一旁的熊认可地答

 

129.

因为是在有人居住的安全区

张佳乐和孙哲平感受到了久违的放松

其最明显的行为就是后半夜两点半

张佳乐睁着眼坐起来

然后发现孙哲平也睁着眼

 

130.

“睡不着。”张佳乐感慨

“睡不着。”孙哲平感慨

然后这俩就偷摸跑出了屋

再然后这俩又哆哆嗦嗦的跑回了屋

沙漠的大晚上,就算是有人区

也还是挺冷的

 

131.

后来一人一豹裹着毛毯坐在门口

老实说,沙漠的夜空张佳乐还是第一次这么认真的看

“我记得你们灵魂兽还会看天象呢?”张佳乐好奇地问

“会。”豹子淡定地答

“你们不会?”豹子纳闷地反问

“哦……会一点。”张佳乐想了想,然后伸手一指

“比如那个……叫勺子星吧。”张佳乐认真地说

“为了不给我丢人,能叫他北斗七星吗。”豹子语重心长地答

 

132.

不过后来孙哲平还是感慨

其实张佳乐至少还是会一点

“会哪一点?”张佳乐兴奋地问

“你至少知道他是个星。”豹子继续语重心长地答

张佳乐泪流满面

 

133.

四天之后沙漠的住户用骆驼送他们走出了沙漠

骑骆驼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

不过骆驼不这么觉得

尤其是被张佳乐骑的那匹骆驼

“它感觉有点紧张?”张佳乐好奇地问

“……可能是跟你带的那只豹子有关。”同行的人尴尬的说

 

134.

“你能不用那种这是今晚主菜的眼神看它吗。”张佳乐无语地问

“那这是明天的午饭么。”豹子不死心地答

然后张佳乐骑的那头骆驼就健步如飞了

用领队的话说就是……

要不是驼队有组织有纪律

张佳乐要去的那地方可能只要一半时间就到了

 

135.

“临走前那猎户跟你说了什么?”驼队晚上休息的时候豹子问

“哦……教了我一个技能。”张佳乐犹豫了一下说

“是什么?”豹子纳闷地问

然后张佳乐伸出手,挠了挠对方的下巴

“就这个?”孙哲平问

“就这个。”张佳乐答

然后豹子就心安理得的趴下了

仰着头


136.

后来张佳乐觉得自己对这个技能的领悟能力简直天才

因为不仅是自己的豹子

就算是驼队里的同行人带的宠物

也一样能被张佳乐挠下巴的功夫收买

“我是不是很厉害!”张佳乐自豪地问

然后扭头发现自己的豹子在痛扁一只同队人的狮子

然后张佳乐觉得那只狮子有点眼熟

好像是自己刚给挠过下巴的一只

 

137.

后来张佳乐想起了那个老猎户说的一句话

其实猫科动物都特别护食

再后来张佳乐觉得哪里不对

护食??


评论(27)
热度(42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